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光戀人【下】
2011/08/26 00:57:34瀏覽499|回應3|推薦11

隔天一早,機場的人們忙著道別、有人捨不得的放手、有人開心地揮手道別,但是裡面卻沒有南筱優的任何一種心情。 

她的身邊沒有任何一個家人與朋友,其實不是她沒有,而是她叫他們不要來送她的。 

她好不容易決定去德國,如果他們來的話,行李會超載太多情感讓她無法飛行。 

但是,她卻又矛盾地期待那個人可以來,期待他會發現她隱藏的心情....

希望可以在走之前見到伊子諾。 

 

微涼的風,帶出了一段思念。 

桌上的手工相簿因為風兒的吹拂被翻開幾頁,也翻出了一張照片。 

子諾泡了一杯咖啡進了房門,看見了那張被吹落的照片隨手撿起來,是一張他和筱優的合照,背景是教堂。 

他歪著頭,『這張照片怎麼沒看過?』他看了看照片的背面,有幾行娟秀的字。 

子諾哥,如果你看到了這張照片,表示我已經在機場了...或者我已經在德國了。 

他立刻跑出房門,跑向機場的方向。 

其實你看到了我真的很開心....

他闖紅燈,等不及變成綠燈。 

請原諒我,沒有好好跟你道別....

下雨了,但是他沒時間躲在騎樓下等雨停。 

因為我怕我捨不得你....

車,一輛一輛地從他身旁駛過,讓他放大了自己對距離的無力感。 

因為我好喜歡你....

他大吼,氣憤著,氣自己怎麼這麼不懂她,氣自己笨得可以。 

『為什麼啊?我不會偷聽的啦!』 

「子諾哥,你在外頭等我吧!啊....記得,不准偷聽!」 

『筱優,妳該不會做了什麼虧心事在懺悔吧?』 

「子諾哥,我做了一個禮物要給你,因為我好像都沒有送過你禮物,所以....所以....好好收著,還有....謝謝你!」 

對不起,我早該知道.... 

我早該知道妳的心意,該早點表明我的心意啊.... 

 

「結果還是....沒有讓我等到....」筱優上飛機之前這麼說。 

飛機飛得很高很高,她盡力地往窗外看,但是人兒變得好小好小,讓她沒有機會辨識子諾到底有沒有來。 

但,他有來。 

『筱優!!』 

子諾望著天上的飛機大喊,儘管她聽不到,他還是一直大喊。 

不知道喊了幾遍,子諾的喉嚨啞了,很喘很喘.... 

/ 

子諾哥,我不會怪你唷! 

因為我還是想要相信...相信你有來.... 

就算、就算我不知道答案,就算這可能是個謊言。 

但我還是想要相信這個謊言.... 

/ 

筱優,對不起,我來晚了! 

可是,請相信我有來,相信我知道妳的心意。 

而我也會等妳,然後告訴妳『我喜歡妳』。 

 

三年後。 

有個女孩剛從飛機下來,一個擁有亞麻色捲髮、身體嬌小的女孩。 

她從機場攔了一輛計程車,她沒有打算先回家,而是想要先到那個熟悉的教堂。 

- 

一樣的莊嚴,一樣的雄偉,一樣的熟悉,她回來了! 

她推開木門,摘掉她的太陽眼鏡,雙手合十地走向前去。 

「神啊....筱優好久沒來這裡看看祢了.... 

蹬蹬蹬-- 

一陣腳步聲傳來,筱優轉頭....

那雙溫柔的雙眼,那個迷人的微笑,那份沉睡已久的悸動。 

她熱淚盈眶。 

是他,是伊子諾。 

他微笑,一樣雙手合十,『神啊...謝謝祢實現我的願望。我等待的女孩,終於回來了。』 

筱優驚訝地看著他,「子諾哥.... 

『三年前,我到了機場,但是我只能眼睜睜看妳離開,我大喊妳的名字,可是妳卻聽不見.... 

她哭了,是感動。 

『我後悔沒早點跟妳表明心意,生氣自己就這樣讓妳難過地離開.... 

她的眼淚很熱很暖,心也是一樣的。 

他轉頭看著筱優,『這次我不會放手了,我喜歡妳--南筱優。』 

她哭得唏哩嘩啦,而他依舊用他溫暖的手摸摸她的頭。 

他把筱優擁在懷裡,「這....是真的嗎?是不是我又再幻想了?」 

『這次是真的,不是幻想了。』他用手輕輕抹去筱優的淚水,『答應我,不要再跑開我身邊好嗎?我會怕。』 

筱優點點頭,兩個人在神面前許下了愛情的見證。 

/

神呀...我的願望是不是算達成了? 

只是我好驚訝自己是那位幸運的女孩。 

但是我們答應祢,我們絕對會幸福的。 

對不起!拖了這麼久XD

因為靈感總是得來不易XD

謝謝支持!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mile52080&aid=5580629

 回應文章


:"D
2011/09/09 22:19
哈哈第一個是我啦XDD

阿ㄇㄡ:")

茶小熊(smile52080) 於 2011-09-09 22:35 回覆:

B-〉

我知道是你的=ˇ=

妳的名字是辣ㄇㄡ˙才對!!



:D
2011/08/26 22:52
阿哈:)))
我也是忠實讀者之一:">

茶小熊(smile52080) 於 2011-08-26 23:57 回覆:

謝謝:〉

你是一個好人:D


esor chli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8/26 10:50
我喜歡這結局
茶小熊(smile52080) 於 2011-08-26 12:12 回覆: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