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光戀人【續】
2011/07/25 21:21:40瀏覽287|回應0|推薦3

嗶--嗶--

簡訊聲劃破房間裡的安靜氛圍,筱優卻只是動了一下身子,調了一個比較好睡的姿勢。

書桌上滿滿的都是照片、紙屑、膠水.....她左手拿著膠水,右手還捉個剪刀,熬夜做完要給子諾的手工相簿,做完後才發現已經凌晨三點了,瞌睡蟲就這樣把她給催眠了。

-

From:子諾哥

-----------------------

筱優,妳跑哪去了?

是不是都偷懶沒有去教堂了?:P

現在我也會在早晨去祈禱了.:〉

------------------------

隔天早上。

Radio正播著一首首情歌,沒日沒夜地播著情人們的思念,只是現在的筱優實在不適合聽。

她打了個大哈欠,睡眼惺忪地從書桌前伸個懶腰,但是還沒好好痛快地舒展身體前,整個重心卻突然往後倒....

碰!!

一個清脆的聲響讓枝頭上的鳥兒嚇得飛走,也讓筱優徹底醒來。

痛!痛!痛!

我的腰呀!唉唷唉唷....我的肩膀好酸。

經過一整夜辛苦所得來的就是一陣酸痛。

原本掙扎想起身的她,像是跟地板耍任性似的,突然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倒是眼睛眨阿眨地猛盯著天花板,兩隻腳還不時把玩著椅子。亞麻色捲髮像是她的光芒,均勻地在地上綻放,但中間的這張小臉卻沒有絲毫的情緒,她手上抓著的相簿大概是她笑不出來的原因吧!

她哭了。

眼淚順著臉緣流下,她低聲啜泣,緊閉雙眼,不想看到自己這麼難堪的樣子。卻又放任自己沉浸在難過之中,小臉因著哭泣而有些微紅,她陷入濃濃的思念....

/

子諾哥,今天我好想見你。

可是見了面,我會捨不得離開吧!

對不起,請原諒我的自私

教堂。

在偌大的教堂裡站著一個頎長的身影,那人閉上雙眼、雙手環扣,他想起那個瘦瘦小小,卻又屹立不搖的女孩。

他學會祈禱是因為那女孩總會閉起雙眼,嘴裡念念有詞,臉蛋紅撲撲的,彷彿是聽見自己的心願已經達成而露出幸福的表情。

但是,現在只剩下他,她呢?

從什麼時候....

丘睿睿的電話不是唯一他想打的?

何時他只想每天發簡訊給她?

不是隨便一句的我想妳,而是千言萬語道不盡的思念。

什麼時候習慣早晨的散步了,是不是期待能遇到她?

/

這種感覺好熟悉....

是喜歡嗎?

喜歡睿睿時還沒有這麼強烈....

「喂,睿睿姐,可以幫我一個忙嗎?」

筱優打了一通電話給睿睿。

-

『喂,睿睿?』

子諾接到睿睿的電話叫他走到小花園。

睿睿只叫他走到小花園,卻沒有說要做什麼。

他停下。

眼前是熟悉的亞麻色捲髮,那個嬌小的女孩,她背對著他,但是他認得出來是誰。

『筱優!』

筱優顫了一下,因為感覺已經好久沒有聽到那人叫她的名字,心裡泛起一波波漣漪。

她深吸一口氣,讓心能夠像平常一樣地跳動。

「子諾哥,」她沒有轉過頭去,「我做了一個禮物要給你,因為我好像都沒有送過你禮物,」眼淚已成行,但是她咬緊唇,「所以....所以....好好收著,還有....謝謝你!」

一說完話,她不想多逗留,飛快地跑出小花園,在朦朧之間,子諾好像看到了她的眼淚。

/

黃色的、白色的、紫色的、紅色的....

一個身影飛快地掠過,平常最喜歡這些花花草草的她,此時卻一秒都不想停下。她只想要跑、跑到一個可以不想他的地方,跑到筋疲力盡,跑到無法再跑....

/

『筱優....』

他並沒有去追,那瞬間卻覺得好像放手讓一個很重要的人消失了。

他往前走幾步,在圓桌上有一本精緻的相簿,不像是商店代工,而是一個手很巧的女孩做的,他微笑,一頁一頁地翻著。

傍晚。

筱優靠在窗上,窗外的星星很亮很亮,一片暗灰色的天點綴著銀白色的星,這是她最喜歡的風景,順手拿起一旁的相機拍下,她微笑,眼睛卻因為哭太久而腫得不像話。

今天她勇敢了一次,雖然沒有親口說出喜歡,但是如果子諾是對的人,那他一定明白在相簿最後隱藏內頁代表的意義。

如果,他什麼都沒有發現,那她也不會奢求什麼,或許只會想他大概不是那個屬於她的王子吧!

/

子諾輕倚著窗邊,窗外的星星很亮很亮,一片暗灰色的天點綴著銀白色的星,這幅畫很美。他拿起一旁的相簿,瞇起眼,又仔細地翻了一遍。

為什麼筱優走得匆匆忙忙?這個禮物真的只是因為她想送我什麼,向我表達謝意而已嗎?但怎麼....還有個東西理不清、想不透的感覺呢?

他伸手想抓住一顆星,閉起眼,讓風順著窗拂過他的髮絲。

/

她伸手想抓住一顆星,瞇起眼,讓月光順著窗親吻她的臉頰。

「就算隔得再遠,還是同一片星空下....」

『就算隔得再遠,還是同一片星空下....』

P.S:這次增文速度加快了XD

任何問題或錯誤留言吧:〉

多多支持!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mile52080&aid=5460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