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漸入"家"境
2008/09/08 22:04:28瀏覽448|回應2|推薦4

9/1日正式搬家了!呵呵~汗流浹背完全沒有形象了

搬家原本是一件開心的事情
而且在這麼炎熱的夏天裡,只要一搬進新家,我們家就終於有冷氣了~~~

從六月開始決定搬家+施工+想家具+擺設.....鬧彆扭!
拖了這麼久,好不容易終於熬過傳統中的農曆七月
就等待9/1這一天了
可偏偏.....搬家前夕給重重摔了一跤
害我抱著不舒服搬家...
別看這張照片笑得燦爛,其實只是曇花一現...
我連爬上那車都使不出力,還是撐著人家給架上去的咧

不過只要有搬家公司的人在就很輕鬆,哪怕一張衛生紙,他也會幫你拿下樓梯
(我請的搬家公司真的人很好喔....)
可搬家公司服務以外的時間
包括前前後後的裝箱‧拆箱‧就定位 真是想累死人
尤其我摔跤以後,用力就會痛的........不開心

雖然說得這麼悲情
不過,其實我很喜歡這個新家喔
我會變態的在乎很多小細節,
不捨得地板髒髒
不捨得牆壁因為打蚊子留下印子
不捨得小黑亂大便-------------(一隻有行為障礙的貓)
不捨得他有任何一乾寒毛受到傷害...

所以會無聊的一早五點起床 (本來就要這麼早起啦)
刷完牙,洗完臉後接著就先"掃地"
而且還買了一把好用的除塵拖把
沒事就乾拖+濕拖...
哈哈~真的太不像我了啦....我想應該是三分鐘熱度啦

總之我們家真好看,不過我還沒時間拍照哩
ㄟ...不過關於那個曾經提說要來看我家房子的人
哈哈~還是不要啦,不好意思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mallword&aid=2201341

 回應文章

山居的隱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樣的女兒
2008/09/10 06:32

您真孝順    冷暖氣是為老爹

這讓我汗顏....

在醫學上    會影響人體自然的免疫力降低

就是說    越嬌的人    經不起流行疾病    如: 溫室的花朶    經不起風吹雨打

所以   我老媽反對裝冷氣    果然我老爹健康活到94歲高壽    含笑登仙

祝福您    孝順的女兒


山居的隱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錯耶
2008/09/08 22:30

有冷氣可以吹

我沒冷氣,吹自然風

以冷氣的價錢換天然瓦斯最棒,一年四季用到它

冷氣只有夏季時間使用

只有瓦斯最實用,與日用息息相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