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是否也像我一樣在想你?
2008/12/12 22:14:17瀏覽493|回應3|推薦14

看了格友因摯愛寵物的離去哀慟逾恆,深深感同身受,自己也淚水潰堤,同時想起和我相處七年的小狗~小V.

那是一個傷心的新年,小V意外走失,我先是經歷了三天牠毫無音訊,驚恐慌張,寢食難安的日子,詎料在我有牠的消息,竟是牠在自己尋路回家時,在家門前,被一輛休旅車撞上,從此魂歸離恨天.

鄰居將牠的遺體拾回大樓走廊,蓋上厚紙板,在掀開紙板那一刻,我幾乎崩潰,抱著嘴角滲出鮮血的牠,衝向動物醫院,早已回天乏術,那時不知自己是怎麼走回家的?

我是不須再尋尋覓覓牠,但牠的驟逝,讓我天天以淚洗面,家中到處是牠的身影,衣服上,被子上留有牠的白色長毛,讓我傷痛不已!

除了工作,可以暫時放下對牠的思念,只要一得空,牠的影子就浮現腦海,淚就止不住,我望著窗外的白雲,想著牠是其中之一,在天上看著媽咪.

那段日子只要不是上班的日子,幾乎都往外跑,似乎才能減少在家睹物思狗的錐心之痛,但只要一踏進家門,原本的武裝立刻破了功,淚水立刻不聽使喚,汩汩落下,夜夜在夢中含淚尋牠去!

記得曾有一次夢見牠跟在逝去的老父身後,入我夢裡來,似乎安慰我不要傷心,牠陪在阿公身邊,要我放下思念!從此牠不再入我夢裡來.

但將近六年了,沒有一天忘記過牠,我經常自責:當天為何沒帶牠出門才讓牠走失,甚至最後因車禍往生,但再多懊悔都無法彌補遺憾,我只希望牠投胎做好人家兒女,或在菩薩身邊當個小天使.

每每抱著小Miffy,看著相片中的牠,心中充滿思念:我是如此想你,你是否也像我一樣在想你?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mallvivilin&aid=2467932

 回應文章

venus, moon & stars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節哀
2008/12/19 22:03
決定更加寵愛我那掌上迷你博美寶貝

筱小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她一定想著我像我想著她
2008/12/13 11:22

妳的小V、恰恰的肥貓,我的狗妹妹天使......我們如此的思念......如此的思念......會的牠們會知道的....

妹妹伴我十六年,走了三年。那一陣子莫名會失去生命的渴望,想伴著她永遠伴著她....我還是想她,此刻淚流...無盡的思念...


恰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你的關懷
2008/12/13 00:22

我真的哭了一個多月

若不是艾夫的病情分析 我還是不斷自責

怨自己太軟弱 沒有醫他 沒有............

開車也哭 在家也哭 我有高血壓

有幾次 哭到頭昏 太激動

我怕家人朋友知道 也都盡量不說出來

可是心好痛 好痛 不敢看他的照片

我會摸著他的照片狂哭 唉....................

他真是愛我 我也愛啊 爲什麼要永別

我還去寵物店看貓 希望有隻是他 然後買下來

可是 我又知道 他就是他 沒有那隻可以代替

這些日子 有另一隻貓 扭扭 很黏我

企圖取代肥貓的位置 以前他們就常爭鋒吃醋

現在 我把愛轉移到扭扭身上 這是最好的方法

但是 我仍然想念我的 Boxer 希望他很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