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記憶一直都在
2013/12/01 21:48:02瀏覽524|回應0|推薦13

久已疏於耕耘部落格 ,一方面真是偷懶 ,再方面似乎離開愈久 ,愈不敢下筆 ,但記憶一直都在.

接連幾天有寒意的冬天感覺後 ,今天猛然發現時序竟已邁入102年的12月了, 鼓起勇氣回到部落格 ,赫然發現之前撿到的小貓咪 ,竟已是一年前的事了 ,牠從動物醫院被吳先生收養 ,現也一歲多了,不知是否別來無恙 ? 

小Miffy離我而去竟也兩年多了, 歲月在不經意中快速流逝 , 就像急馳的列車 ,快速奔向終點 ,但那刻骨銘心的記憶卻不曾下車 ,不論是在外看到別人的狗兒 ,或是流浪狗 ,都讓我目光駐足 ;幾度夢裡 ,與牠奔跑於山巔海湄 ,因為記憶一直都在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mallvivilin&aid=9713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