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果真"幸"能"圓"滿嗎?
2008/04/29 21:27:35瀏覽409|回應1|推薦8

自從準閣揆劉院長公布第第一批內閣名單,雖被嗜吃酸葡萄的現任執政黨立委嘲笑說"舊酒裝新瓶",但基本上,相信絕大多數人仍持肯定態度,因馬政府已沒有摸索期,必須520一就職,立刻上路.

對此我也持認同看法,尤其法務部長王清峰讓人耳目一新,我相信她的清廉及絕不隨便茍同之個性,絕對是可以信任的,讓我覺得原本奄奄一息的司法有救了.

正當大家延頸企踵第二波名單的出爐,尤其是教育部長及財政部長人選,詎料陸委會主委竟然是台聯的賴幸媛,跌破一堆人的眼鏡,也轉移了大家對教育部長及財政部長的焦點.

憑良心說,我初聞這消息,也只覺:"怎麼會這樣?"隱隱然覺得有點不妥,沒想到,這消息一公布就像野火燎原一般,各種撻伐聲音接踵而至.

馬總統也許只覺要做全民總統,為了那沒有投他的五百多萬張選票而有此舉,但他難道不知同時他也傷害了投他票的七百六十五萬選民嗎?他就是吃定這些選民嗎?

八年前因李登輝的黑金及出賣分裂國民黨,讓民進黨趁勢而起,卻又來了一個為所欲為的阿扁,這兩人所作所為都在在重創了台灣,20年了!一段不算短的日子,人民受的苦還不夠嗎?

好不容易,此回台灣選民用選票理智地選擇了中華民國路線,讓我們可以再次盡情揮舞美麗的國旗,台灣老百姓望治心切,期望一個走出鎖國魔咒,兩岸和解的誠信政府.

馬總統竟然拍板定案陸委會主委由賴幸媛出任,也許賴幸媛有能力,操守亦可肯定,但她出自堅強主張台獨的台聯,更重要的是她背後的李登輝,我想大家會擔心的是:又看到李登輝的陰影,哦!不,根本是是他的黑手已伸進來了!光想就讓人不寒而慄!

也許馬總統是下險棋,我們也許該給她機會看看,但我心頭有很深的失落,我覺得馬總統有負選民的選託!我們害怕李登輝路線復辟!

令人毫不意外的是今天台灣股市大跌,外資轉買為賣,看壞兩岸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榮景,江丙坤也取消5/25的大陸行,而七月初要直航的包機可能要出現變數,唉!這究竟是怎麼了?

3/22後一片欣欣向榮,充滿期待的歡樂氣氛似乎一下子盪到谷底,怎麼變化那麼大?難不成可憐的台灣小老百姓又要掉入無底深淵?

再看到有人建議馬總統特赦陳水扁,方能做全民總統,更讓人生氣,我以為絕對不可以如此,老百姓正想藉此讓阿扁家族面對司法,若再特赦他,以後誰要守法?而台灣就真的真的沒救了!

陸委會主委真的無轉寰餘地了嗎?未來我們有"幸"能"圓"滿嗎?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mallvivilin&aid=182555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有"幸"能"圓"滿
2008/04/30 12:44

聽其言觀其行相信我們所選的是有大智慧~~

治理國家經濟雖然重要但還有許多其他政治方面要對應

尤其是對岸穿著高檔毛裘的狐狸

與其交臂莫為了取得錦衣華食而失去了國格.....

若禹(smallvivilin) 於 2008-04-30 19:32 回覆:
你這番話我是絕對同意,只是我怕看到李登輝的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