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究竟怎麼了?
2008/10/22 20:55:06瀏覽410|回應0|推薦9

張銘清來台做學術交流,先是在研討會場被嗆聲,他尚保持輕鬆,說捍衛說話者的權利.

詎料:昨天竟然被台南市議員聚眾毆打在地,看著電視不斷播出這暴力畫面,除了讓人瞠目結舌外,也讓人搖頭.這個一直以來讓我喜歡的古都小城,曾幾何時變成暴力所在?這些暴民把台灣的臉都丟光了,還侈言一切都是為了台灣,虧他們說得出口,我看他們不要把台灣害死就阿彌陀佛了!

更可惡也讓人痛恨的是:敢做還不敢承認,始作俑者王定宇先是說張銘清被樹枝絆倒(樹枝不是在樹上嗎?怎麼絆倒人?)後又改口說張是被樹根絆倒,結果今天媒體記者重回現場,發現現場只是一片平地,根本沒樹,哪來的樹根?這又是許多民進黨人士一貫伎倆,反正"千錯萬錯都是別人錯,就是我沒錯",還真是把阿扁的招數學到"爐火純青"地步.

回頭再看我們的馬政府,不知是否犯了腦性麻庳症?難道不知張銘清的特殊性,再加上在深綠的南台灣,早該繃緊神經,怎會說因臨時多出的行程,來不及調派人馬,竟然只有一個便衣警員跟隨,那平日為了保護阿扁,那上百警力去哪了?相關單位做甚麼事去了?馬總統反應也慢半拍.

扁家洗錢案愈來愈明朗,證據確鑿,怎不收押他們?或凍結其名下資產及帳戶?那如何要求日本配合台灣,調閱他們的資料?不僅讓他繼續領我們老百姓納稅辛苦錢,還讓他每天大放厥辭地胡言亂語,沒有本事造福台灣,只會貽笑大方,讓我們在國際間丟臉!

今天管碧玲在立法院打洪秀柱巴掌,民進黨是怎麼一回事?只會暴力相向嗎?若此,那不如改名叫"民主暴力黨"還更恰如其分?原來那些所謂"大老們",此刻到那去了?都不吭聲嗎?還是視而不見?

蔡英文黨主席難不成只能口頭說:"我們譴責暴力",卻無任何作為嗎?

一個失序暴力的在野黨,加上一個軟弱無能的執政黨,台灣人民真可憐,所謂天助自助者,今日這情況,上天還能佑我台灣嗎?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mallvivilin&aid=232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