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主人!你在那裡?我想回家.......
2008/03/06 19:01:08瀏覽381|回應1|推薦2

今天下午女兒又由美來電,說要幫一隻瑪爾濟斯找主人.

這是她看到有人張貼:前幾天在桃園市中正公園撿到一隻帶著紅色頸圈的瑪爾濟斯妹妹,很乖,會撒嬌,現在暫時有人照顧著,但仍然希望幫牠找到主人,所以一樣愛狗,也知失狗之慟的女兒熱心地幫忙張貼,希望幫牠找到回家的路.

接到這電話,心裡不覺又揪成一團,唉!又有狗狗走失,又是在桃園,也一樣的瑪爾濟斯,真令人心疼.

瑪爾濟斯除了美麗可愛之外,更重要的是非常乖巧,貼心,懂事,牠宛如就是家中的一個小孩,甚至比孩子更讓人心疼,因小孩有時仍會不乖或頂嘴,反抗等等,讓父母氣得半死,但牠永遠不會生你的氣,任何時候默默守著你,永遠深情款款看著你,照顧牠的主人就是牠生命中的一切,所以牠雖是寵物犬,但當主人危難時,牠一定奮不顧身,即便犧牲生命也在所不惜.

牠溫馴,懂事,不會胡亂大小便,牠真是一個好家人,你怎捨得不愛牠呢?這隻帶著紅頸圈的小狗一定深深想念著主人. 

主人!你在那裡?我想回家......

這回讓我們再次同聲向老天爺祈求:讓小狗趕快回到主人身邊吧!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mallvivilin&aid=1672101

 回應文章

雪人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母狗比較貼心
2008/03/07 12:50

我知道BOSS有隻瑪爾濟斯,是公的,比我家荷仔還要好動,看來公狗比較皮,有時不想和荷仔玩,我躲在毯子下面,荷仔非要把我從裡面挖出來不可,然後就叼來他的玩具,玩他的你丟我撿,玩到他滿意為止。他不累,我先垮!

希望那隻瑪爾濟斯會回到主人手上,否則也要遇到愛狗人士,千萬不要變成流浪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