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比中樂透還高興
2008/03/02 10:08:06瀏覽330|回應0|推薦3

自從前兩天知道有一隻叫"佳佳"的瑪爾濟斯走失了,那份感同身受的慟油然而生,女兒自美來電,託我協助找狗的同時,母女兩人在電話線的兩頭均哽咽著,很怕舊事重演.

除了發Mail請朋友們留心或轉寄資訊,並回應佳佳主人:保重自己,才能好好找"佳佳";也同時祈求上蒼保佑"佳佳"能回家.

上課時我也告訴學生此事,幫忙留意找"佳佳",立刻引起學生熱情迴響,願意幫忙留意,心頭頓時升起一道暖流,這些孩子都是可愛的.

"佳佳"雖不是我的狗,但牠真的很像我的狗,這兩天一空下來就想到牠:也許寒夜流落街頭,或被陌生人帶回家,心中徬徨及恐懼,為此心疼得不得了,只好誠懇祈禱老天爺:保佑"佳佳"平安健康,並和主人重逢.

也許眾人的祈禱真的上達天聽,今天看到"佳佳"主人在網誌上開心地說牠回來了,詳情雖還未說明,但已夠讓我高興了,不爭氣的眼淚又止不住地滑落,心頭的沉重終於可以釋懷,我知這是喜極而泣啊!真覺比中樂透還高興!謝謝老天爺!

佳佳!你好幸運,能重回主人懷抱,以後一定要小心,別再走失了.當然佳佳主人也要更小心照顧"佳佳".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mallvivilin&aid=1660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