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重溫日劇「愛的真諦」
2014/07/31 13:55:20瀏覽330|回應0|推薦0

      我想,我的壞習慣就是無法節制,所以當我看了一部令我感動的連續劇,即使是看了數次了我也會連看好幾個小時。

      其實我已經擁有了這套日劇的DVD了,原本想要用電視劇的模式,每天只看一集的,可是實在太好看了,所以我竟然連看了三集,為的就是男主角與女主角確認感情的那幕,在避開他們兩人爭吵的那段,這麼一來就多看了一個多小時,而延誤了我其他本來應該要做的家事。

      日劇是1996年上映的,距今也已經十多年了,一個好的導演,一個好的拍戲環境,可以看出演員的努力,雖然劇中的演員們當時都十分的年輕。當男主角細心照顧女主角時畫面真令人感動落淚,這絕對不是乎巴掌,扮成月光少女就可以,二十年後若我有機會看世間情,我會從中獲得什麼?還是只是生氣而已?

      台灣的連續劇果真還是落後日本十多年啊!如果再只怪罪到收視率,將來我們大概只有大陸的戲劇可看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lowtravel&aid=15603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