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多此一舉
2010/10/25 00:39:06瀏覽267|回應0|推薦2

最近想幫我室友慶祝生日,其實在構想之前我就很怕同時也會有其他人要幫她慶祝,但想說就不要想太多,做就對了。和同社團的學長討論了很多,也都暗中約好了不少人,當初學長就一直叫我要確定她當天有時間,但是又不想被她發現我們的計畫,後來交給我其他室友約說要在那晚跟她討論功課,不過……果然,當晚和前一天晚上她都有約了,我們這些室友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不過比較煩惱的應該是我,因為蛋糕我都訂好了,要去取消真是不好意思……還有訂單我交給當天可以去拿蛋糕的學長了,前一天我是滿堂,真的很難處理。

剛才學長知道後就說:「我不是早告訴你了嗎?」嗯……所以?

不想跟他爭論些什麼,畢竟他也有耗他念書的時間去幫我問其他學長姐,現在他做白工也都是我的錯,是不應該跟他爭論的……所以索性離線,不要讓自己討厭幫忙自己的人,也讓自己冷靜一下。

我還有很多同學沒通知已經取消了,還是不要太情緒化的好,還是跟他們道歉吧!有送個小禮物就夠了,你說是吧?拉拉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lin8623&aid=453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