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學典禮 - 要讓一切來的及
2010/09/08 23:14:39瀏覽239|回應0|推薦3


這幾天交通大學「密集」的開學典禮,雖然我一直發呆一直處於張開眼睛睡著的狀態,但是我的確有收穫,我知道時間不多了,這僅僅的四年我要做的是要更加充實自己,而不是原地踏步(因為我覺得我從小到大對現今世界的認知增加幅度極小 =   =  )

我很久沒目標了,不過我想我要設下一個遠程目標,並用好幾個近程目標來完成它!

因為我都沒有動筆寫下當時的想法,所以我現在也無法著墨太多,不過在交大這些共同想要變得更好的心情我是有感受到的,這樣就夠了嗎?錯!

而是我也要有讓交大變得更好的想法及做法,的確是這樣,也只有這樣才能讓藝高在未來挽回頹勢,這是現在已經畢業的我唯一能為藝高做的事了。


呵呵……幹麼把自己說的這麼偉大。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lin8623&aid=4395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