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漂泊的心!
2009/07/17 08:06:59瀏覽371|回應0|推薦10

這陣子的我,常常想說,我自己到底該往哪裡走去!

大概是厭倦了現在的生活,想要把自己放逐出去,離開我所擁有的一切!

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我變得不會哭泣,眼淚好像不再出現,不會發生在我的雙眼!

為什麼,明明心裡一直滴血,卻表面上要裝作很多歡悅,不能被看見,不能被發現,真正的我,真正的......

當一個人,連最基本的情感都不能夠發洩,會像什麼,我想大概是那垃圾堆中的廢人吧!

還記得以前小時候,我的雙眼大大的,很可愛,但,我的童年跟一般人不同,我的過去,好多故事,是我這輩子用盡全力,寫成文章都還寫不完的,這故事太多,我一時無法開口,來講述,但現在時間到了!

所以我決定,讓心去飄泊,讓我的心放蕩一下,再重新出發,讓過去的眼淚,化成今日的快樂!

文源會繼續加油,我的人生故事將會開始撰寫,給誰聽,給那能被我引起共鳴的人聽,就這樣喔!

本來想把這篇文寫的很悲傷,但我想趕快草草收尾,不然等等情緒收不回,又要寫上三個小時!

最後一句話,大家要開心快樂唷!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leep2002&aid=314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