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待業事紀
2006/07/31 23:57:08瀏覽298|回應0|推薦1

惡女沒工作,也還不想積極的找,覺得自己憤世忌俗,不適合找工作或是工作,應該先把心情調整好。所以在家裡打毛線,織手袋。

這天,從前的同事約了到她心買的房子喝下午茶,惡女就帶著織了一半的手袋,打算繼續織。怎知朋友一看到惡女的手袋,便露出質疑的眼光:『你在幹嘛?』

「織手袋啊!」

狂笑不止~
『你?打毛線?織手袋?』
『這是真的嗎?』
笑的牙齒眼淚都快掉出來了。

「不行嗎?」
「我不是正在織嗎?」

繼續笑:『可以啊!只是無法想像。』

「你現在不是看到了嗎?」
「開什麼玩笑?我高中唸的是家事科耶!」
「你聽過---------------”嗎?」
「我高中受的訓練是當好老婆、好媳婦、好媽媽的ㄟ~」「而且,還得要在農村裡喔!」

狂笑!
人已經要趴到地上了。
『我完全無法想像!也沒辦法相信。』
『你在辦公室的樣子跟這樣的樣子,完全搭不起來!你是XXㄟ!

朋友笑成那樣,也沒辦法。所有公開場合,例如聚餐、吃火鍋、烤肉、等等需要表現女性特質的章節。惡女向來是袖手旁觀,默不作聲,一付事不關己的樣子。連朋友都還會幫幫忙,惡女頂多幫忙排排碗筷,連幫人盛湯都很少,只負責吃的開心。

~就給年輕的小女生表現給小男生看啊!或是讓年輕的小男生對小女生獻獻殷勤啊!這樣人間不就少了幾對惡男惡女,不是很好嗎?惡女幹嘛動手呢?讓旁人服務不是很好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kywonder&aid=377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