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可救藥的耽溺
2009/08/21 12:12:16瀏覽735|回應0|推薦8
時鐘「滴答、滴答」的響著。大廳的窗都被厚厚的窗帘密密的封閉著,透出晦暗的隱亮。空間壓得嚇人,彷彿都有重量似的,訇訇而悶悶的。牆邊的掛鐘的秒針猶如置於擴音箱,每行走一下都力逾千鈞,一下一下的,捶擊人的腦袋,像是一下一下的悶棍從後敲擊。躺臥在一張兩人長的沙發椅上,天氣煨熱得很,膀臂撐在扶手上,黏黏稠稠的,就像心頭上的思緒,被什麼似的緊黏著,非常不舒暢。卻不意欲要擺脫它,懶洋洋的,就由它起伏著。

我知道我愛上一個不應該愛上的女人。我知道她會毀掉我,徹底使我坍塌。酒廊的,有一雙很會騙人的精靈眼睛,一張把男人的靈魂都吮吸掉的紅唇。我知道她是位危險人物,卻幾下子無可救藥的被她迷住了,無法自拔。交往過幾天,就侃談到談婚論嫁的地步。我不知道她是真的還是假的,卻由於這層摸不清的靄霧,使我完全的迷了路,永遠走不出她為我而設的迷宮。怎麼辦?好想甩掉這種曖昧迷幻的感覺,像抽大麻一樣,明知會死掉還狠命的抽,要丟棄了卻抵不住心頭小蟲噬咬的痛癢。我的城池逐漸的失守了,淪落了,我快成為亡國的俘虜,任由宰割。但我有逃亡的勇氣嗎?頭很痛……就像有人從我背後不斷的毆我悶棍……隨她吧,要將我殺死,就只有懇請留我一具全屍。

人都喜歡追逐剎那的激情,游走危險的邊緣,耽溺那危如累卵的快感。男人表面都選擇賢妻良母,其實都暗地裡想著壞女人,會使自己死掉的壞女人。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kysoul3&aid=3244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