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ove Kuala Lumpur 難忘的海盜之夜
2009/07/11 19:27:11瀏覽853|回應0|推薦24
ove uala umpur

D3.獨立廣場--國家清真寺--精選活動三選一--

       A:腳底按摩

                              B:時代廣場樂園(一票到底)

                     C:JO JO精油SPA     

Dataran Mardeka,具有神聖歷史意義的獨立廣場,是1957年馬來西亞獨立日國旗冉冉上升的所在地。這裡迄立了一支被列為世界最高的旗竿之一(100公尺)。

Photo by JOY

建於1965年的國家清真寺,是吉隆坡市區最大的清真寺,可容納約二萬人祈禱。這座清真寺的造型設計得十分新穎、前衛,首先是屋頂形成的十八個尖角,分別代表著馬來西亞的十三州和回教的五大戒律,而大殿旁邊一根高七十三公尺的尖塔,則是傳統清真寺的塔樓。除了外觀設計,牆上由伊斯蘭教文字和圖案,變化出特別的裝飾,也令人耳目一新。

Photo by JOY

JoJoBa SPA位於馬來西亞吉隆坡市中心的時代廣場酒店內之十五樓,是馬來西亞目前最大規模之旅遊SPA。共有十三間療程房,皆以馬來西亞的十三州屬來命名,佔地約7000平方尺,可同時接待26位顧問。每間療程房皆附設高級衛浴設備與水力按摩浴缸。耗資百萬馬幣裝潢,以大自然與馬來西亞文化色彩作主調,擁有56位優質芳療師為您服務。豪華的設備加上五星級的服務水準,讓您賓至如歸!

Photo by JOY

昨晚開會後,最後訂出所有人員須在今日下午三點前完成預定行程,

然後把所有人送回酒店更衣準備。

各位今晚我們將帶給您前所未有的震撼!

親愛滴~你們太棒了!個個都彩繪的很好~嗯!沒讓喬伊失望啦!

Photo by 口愛滴海盜們

彩繪完之後~我們即將進入眾所期待的會場......

首先還是要交代一下偶被分配到的工作"節目控"(控制整個節目流程的人),

講真的"節目控"(剛聽到時是一頭霧水,挫勒蛋啦!)~

David哥~你怎.......啊!太看得起我了吧!這是個壓力超大的任務!

失敗是不是得切腹自殺啊!偶不想死...我一定要成功!

一切準備就緒後,耳機傳來David哥的聲音,告訴所有工作人員~晚會及講開始

開場表演的人就定位嗎?馬旅局人到了嗎?民俗舞蹈的人來了嗎?.....偶必須不停的問

不停的確認~因為只許成功不許失敗!

天啊!哇勒~~~就在開場不久出狀況了!不是跟偶說到了嗎?

怎現在說會遲來十分鐘(當時真想撞牆啊!)怎麼辦啊!......

DJ...DJ跟舞者快上!(是上帝的聲音嗎?ㄟ是David哥的聲音)救星來囉!

先來兩首勁歌熱舞!緩一下場子.....

是怎樣啦!不行不行偶必須親眼看見表演的人......上菜秀!上菜秀準備好了嗎?

這個再出包我就從14F往下跳了......剛想完!聽到準備上菜囉!~我必須深呼吸....

上菜囉!所有人的目光都在這四位壯丁手上這個大貝殼上!是什麼呢?哈!裡面是美女一名,然後把第一道菜送到主桌上~很炫吧!

Photo by 口愛滴海盜

成功的上菜秀之後,一連串精彩到無法形容的演出開始放送中........

約三百名海盜齊聚一起享用佳餚....啤酒、紅酒、果汁通通無限量供應啦!

在酒精的發酵下已經有人開始邀搖擺起來了.......

當DJ發布分組分區各派一人上台較勁時,不分男女老少.....扭腰擺臀全都上場!

當脫掉一曲奏下時......High翻天啦!

在剛開始的時候雖然有點給他"出槌",謝天謝地落幕時的感動是無法形容的!

成功了~親愛的夥伴們!你們都好強!사랑~사랑해요!!

因為有你們的支持與配合~我的第一次"節目控"經驗,有驚無險的過關囉!

TO.全宇宙最強的夥伴們!團結就是力量,我們做到了~

Photo by 台灣台中觀天下旅行社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ky8033fly&aid=3107274
 引用者清單(2)  
2009/07/11 19:47 【喬伊的旅行明信片】 Love Kuala Lumpur
2009/07/11 19:46 【喬伊的旅行明信片】 Love Kuala Lumpur前進麻六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