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菊島必吃
2010/05/05 12:19:32瀏覽746|回應0|推薦19

吃喝玩樂!吃當然是最重要的囉!

尤其是台灣人~吃得好不好往往會影響旅遊的整體評價!

到澎湖首選當然就是生猛海鮮......活跳跳~

我們第一餐就前往"海洋牧場"海鮮粥+蚵啊~甲免驚......


炭烤蚵阿

Photo by JOY

超大顆的蚵阿~非常鮮美可口.....我們都一直嗑一直嗑.......盤接一盤!

吃到最後有點不好意思~哈!偶好像吃太多了啦!把整年份都嗑了耶!

有大才敢大聲

Photo by JOY

有鹹鹹的蚵阿湯

Photo by JOY

推薦二是鼎鑫樓餐廳(馬公市海埔路25號)

這家很有名,人超多啦!菜也隨便他出了!等超久.....

我想大家應該都是慕名而來的吧!

今晚六人花五千吃這一餐,金瓜米粉/澎湖絲瓜/龍蝦沙拉/

龍蝦味增湯/透抽沙拉/ 蚵阿/兩隻小蟹/跟我不知名的貝類

.....個人覺得非常不值得耶!

價位高!菜量少!不知是不是因為花火節人多的關係影響到品質!

因為太餓了!菜來就馬上空盤,所以其他沒時間拍...............

再來再來是便宜又大碗的~讚哥燒肉飯!

G腿+燒肉飯

Photo by JOY

這家的燒肉是用炭火溫烤的,所以等待的時間有時會久一點喔!G腿拼燒肉100元

接著是早餐街上的牛雜湯+大肉包

牛雜湯

Photo by JOY

大肉包

Photo by JOY

這家的肉包超有名啦!才七點多就沒啦!所以今天五點我就起床,跟BK師傅

約好六點出發,因為我一定要喝到牛雜湯(雖然早上喝有點太補),BK師傅還

請其他團員一人一顆肉包(就甘心ㄟ)讓飽飽的人一起來就有肉包吃喔!

最後就是甜點時刻啦!

首推:玉冠嫩仙草(馬公市民權路32號)

料多價錢合理口味佳~清涼爽口的刨冰加上豐富配料,大豆、紅豆

珍珠、西米露、蕃薯圓及仙草凍...超爽口!

綜合剉冰

Photo by JOY

嫩仙草凍

Photo by JOY

除了以上這些,當然澎湖還有超多特色小吃細細品嘗的.

仙人掌冰/風茹茶/洛神花茶/土雞蛋....各類海鮮製品/黑糖糕/......都是不錯的喔!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ky8033fly&aid=4004479
 引用者清單(1)  
2010/05/05 12:26 【喬伊的旅行明信片】 碧海藍天,我在澎湖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