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ㄉ美國夢
2008/08/10 23:37:11瀏覽660|回應0|推薦23

這個夢想原本是和朋友計畫一起完成的!

後來一延再延就這樣五年的美簽眼看著就要過期了,於是我積極的找團努力的想要完成這個計畫....最後還是我一個人跟旅行團出發了!一個人ㄉ旅行我樂在其中,這是第一次跟團(因為英文太破),團上有人是年年來的(因為要拿綠卡)有人跟我一樣來完成美國夢,這幾天團員之間都玩得不錯,除了領隊實在太差搞得氣氛不好以外(自稱是美西老手確一問三不知的領隊,連如何買郵票都不知道~唉!喬伊最後還是用破英文問了出來~這家的團我們以後都不會再參加啦!(可x旅遊~一點都不樂)


喬伊的旅行明信片


喬伊的旅行明信片


喬伊的旅行明信片


喬伊的旅行明信片


喬伊的旅行明信片


喬伊的旅行明信片


喬伊的旅行明信片

這是喬伊的第二本PAPA GO-我的美國夢裡的幾張照片~請多多指教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ky8033fly&aid=2120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