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倚賴神呀
2014/07/06 09:37:32瀏覽119|回應0|推薦2

認識了一位先知性的基督徒-阿對。

 

她向我訴說她丈夫喝酒對她家暴的經過,那時的她還沒有信仰耶穌。

 

她也和我說二十年來,如此的苦,由於邪惡勢力在她的家庭上動工,她丈夫死後,鄰居對她說:「阿對阿!妳解脫了。」

 

她在她信仰基督徒後十年後丈夫就過世了,我問她:「妳信仰基督,丈夫有改變嗎?」

 

「有改變一些。」

 

總之,她一直勸我,不要和喝酒的人在一起,有喝酒的邪靈,會使人脾氣不好,活在迷茫的狀態。

 

她就說:「那是很苦的。」

 

但是要靠自己的力量戒酒,的確不太可能,畢竟是長期的了。

 

我從聽了她的話之後,默默的思索。

 

除了擔心自己往後的遭遇,更加緊禱告的力量,就連戒酒也加入禱告的事項了!

 

------------------------------------------------------

我沒有那麼的狠心,也不可能不重視彼此的友情和感情,我會禱告,希望能幫助你,我們都沒有離開彼此。

雖然我會有掙扎會想很多,但是我的本性是堅持的,更重要的是"不要離棄"這樣的想法也是我禱告有的感覺。

 

今天,發生了一件事情,就是我並沒有被上帝賦予"獨身"的恩賜,往後我怎樣都會往家庭這樣的路走去。

 

你是上帝的孩子,不要離棄上帝的孩子。

 

從今往後,任何人訴說她們不幸的事件時,我要練習不要被影響,她們可能是想要救我,可是我還是聽從上帝的旨意。

 

 

嘿!你有空也要禱告喔,我也會請我的姊妹們幫忙代禱的,有這麼多人的力量,你就不會孤軍奮戰了吧?

 

"這才是陪伴真正的意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ky7422294&aid=14820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