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要陪我走嗎?
2014/06/24 04:39:46瀏覽140|回應0|推薦11

容我猶豫考慮幾天吧。

 

反正你都可以知道我的心啊,找你是對的。

 

你確定好了嗎?

 

不覺得我是個找麻煩的人嗎?

 

對了,如果我不吃藥的話,我就會遊走了,我的腦袋分泌物和一般人相比,缺乏一種物質。

 

可以接受我時而怒爆的情緒嗎?(特別事件)

 

我不太敢辜負或是利用人家。

 

然後可以接受我悶悶的個性嗎?

 

我觀察到你都知道答案,所以我就不講了,因為你比我有天賦有才智(靠學習或是一些......)所以我也不是你的解答者,聽你說就好了。

 

 

可以接受婚前守規矩的原則嗎?因為是真的不同了。

 

講到最實際的經濟問題了,打到這邊,我不知道我提得太早還是?在我的觀念是錢能夠讓我活下去就好。

 

喔,對了,你不嫌我胖嗎?

 

或是你可以接受我有時候迷糊的個性嗎?

 

------------------------------

對不起,當初的想法是希望能夠陪你,不過我用了錯誤的方式,我的朋友沒有這麼少,然後,我已經不用這樣的錯誤,繼續那樣的行為。

誠實阿,真的很重要,我學到這個功課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ky7422294&aid=14470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