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真的很痛!
2009/03/22 23:40:13瀏覽420|回應1|推薦4

圖片來源:網路

這一陣子感覺事情多的如排山倒海而來,

推甄申請的選填、

等待放榜、

下學期第一次模考、

被傳染感冒、

被審資料的最後修改、

模擬面試、

腰受傷、

第一次段考... ...

 

 

很多的事情,

都不若想像的要來的輕鬆... ...

 

 

來說說這次模擬面試的感想吧!

 

 

學校為了我們要參加推甄申請的人安排了兩次的模擬面試,

第一次是由學校老師擔任主考官的職務,

當天面試時,

原本要和同學一起去指定地點的,

結果一些狀況讓我差一點就要遲到,

我用跑的到試場,

感覺上氣都還沒平順下來就輪到我面試了,

結果可想而知... ...

我太過於緊張了,

還講了一些自己都覺得很怪的答案... ...

至於是什麼... ...

呵呵~尷尬過了,就不要再來一次了... ...^ ^"

 

 

還有第二次的面試,

不過這次卻是真正的大學教授做主考官... ...

Neverous ~~~~~

希望我的狀況不要像是第一次才好... ...

甘巴爹!!

 

 

嗯... ...生病的我一直拖到現在都還沒去看醫生... ...(心虛ing)

真的覺得,

如果看不去找醫生報到的話,

我就要準備... ...只能吃流質食物了... ...

吃一些需要咀嚼的食物或者是喝熱湯,

喉嚨就覺得很糟... ...

再找個時間去看醫生囉~ = ="

 

 

模擬考的成績出來了,

原本以為還會是很壯觀的成績,

(因為第一次的測驗,都沒有把重心放在這... ...)

結果沒想到... ...

跟我所想的不同,

有些更是超乎我的想像... ...

哈哈!是要出運了嗎?^ ^

 

 

不說笑... ...

是真的很痛,

今天我的腰... ...

撞到東西、被割傷,

傷口的話... ...

嗯~  > = <"

比較大的傷口多少也有三公分長吧!

原本看看想說應該不會很糟,

結果沒想到,

下一秒... ...

就開始流血... ...

還流了有一會兒的說,

現在碰到傷口都仍覺得有些疼... ... =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ky2008&aid=2772380

 回應文章

貓仔 (旅行中)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9/03/23 22:23
貓貓給你加加油阿

身體也要保重喔

Yu *(sky2008) 於 2009-03-28 21:01 回覆:

呵呵~

謝謝!^ ^

你也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