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在高雄
2009/04/12 22:35:54瀏覽411|回應0|推薦4

圖片來源:網路

星期六、日,

這兩天,

人在高雄... ...

這是我第二次去高雄,

不同的時間點、

不同的人一起去、

不同的目的而去,

感覺也有所不同... ...

車子行駛在大街上,

看著窗外的景緻,

說真的,

對於高雄這個南台灣的都市,

我給予的評價不低,

這次的行程有別於第一次去,

第一次為了參加營隊而南下,

這一次為了大學面試而南下,

下午搭著台鐵,

在乘車時也發生了一些趣事... ...

到了高雄,

並沒有直接到下榻的商旅休息,

去吃了港式飲茶,

可惜我沒有注意到它的名稱,

因為真的不錯吃喔!

我喜歡吃美食,

但是我的食量卻不大... ...>3<"

呵呵~

吃完了晚餐當然少不了散步囉!

這次去了愛河,

在到愛河前,

車子經過了城市光廊(沒打錯吧!),

很漂亮呢!

在到愛河時,

妹妹勾著我的手,

開玩笑的跟我說:「姊姊,這樣勾著你的手,你的男朋友會不會吃醋?」

我笑笑的跟她說:「你說呢?」

哈哈!她還很可愛地回我:「你有喔?」

我跟她說:「有啊!好幾個~男~的朋友。」

一路上除了看一些好看的表演外,

我們還一路玩的很開心,

還說了一些很無厘頭的話... ...

話說,

這次住的商旅跟我之前住過的比起來,

這一間讓人感覺很舒適唷~^ ^

今天五點半就起床,

準備Check out,

前往面試地點,

跟我同一組的考生,

面試前我們還互相為對方加油打氣呢!

當面試結束時,

雖然看不出我有什麼樣的感受,

不過,

說真的,

其實... ...

我有一種... ...的感覺,

(這些問題並不難... ...)

因為就我所設定的標準,

該呈現出來的,

卻沒做到... ...

愈是重視的事物,

當全心的準備,

卻沒得到想要的結果,

感覺挺糟的!

後來想想,

算了,

已經結束了,

想再多也沒用... ...

只能試著調整自己的心情... ...

等結果囉~

面試完離搭車的時間還有好久,

就去美濃晃晃,

看到了頭髮灰白的老奶奶默默地製作著美麗的油紙傘,

那幅景象,

用鏡頭捕捉下來可能不錯喔~

逛完了美濃,

到了中午午餐時間,

就去吃了一碗超大碗的牛肉麵,

呵~

我不是一個人吃一碗,

我和妹妹一起吃,

這趟南下吃了不少好吃的美食呢!^ ^

回程的路途,

感覺遙遠又漫長,

或許,

是因為累了吧!! 

※ 這是我前一天晚上休息的地方 → http://www.han-hsien.com.tw/urban/index.php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ky2008&aid=284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