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操場上的尖叫聲!
2009/03/08 20:14:02瀏覽432|回應0|推薦1

圖片來源:網路

操場上充滿的籃球拍打的聲音、嬉鬧聲以及作操的節拍聲... ...

看著充滿著活力的操場,

忽地,冒出了一聲尖叫聲... ...

這聲尖叫的主人翁不是別人,

就是來自於我本人... ...= ="

還好,操場上的喧鬧聲多少掩蓋了這一聲尖叫,

要不然可能會引來多雙好奇的眼睛吧!

呵呵~

至於好端端的我為什麼會尖叫呢... ...?

原因很簡單,

原本正在和同學說話的我,

突然被一雙手抓住了腰,

就這樣... ...被嚇到的我... ...就這麼尖叫了... ...

這是我有史以來被嚇到這樣... ...> <"

哈!

發現自己真的很容易被嚇到,

走在路上... ...

能被車子的喇叭聲嚇到,

能被竄出來的小貓嚇到,

能被不是對著我吠的狗嚇到,

就連關個窗戶,

都能被靠在窗邊的壁虎給嚇到... ...

奇怪... ...??

我又沒做什麼虧心事,

怎麼一天到晚被嚇到,

我想,我應該慶幸自己有一顆經得起驚嚇的心臟了... ...=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ky2008&aid=2723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