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哈哈哈哈,我還是『女』生!
2013/07/03 16:42:25瀏覽112|回應0|推薦0

我租住的地方是有限制的—

不租給男仕;相對的,如若您是母親身份,身邊帶的小朋友是男生,

房東還是會拒絕您的。很嚴厲的租住條件;但只為了確保租客的品質

及人身安全而定。沒有什麼異色想法。


前些時日的一個傍晚,我從自己的房裡走出,前面走著一個『男』生

。厚,那個身型;真的像似男、生。所以,我忍不住的又開了口,針

對著前面的那位,背影像似『男』生的人講。

「ㄟ,你是不是走錯了地方?這裡是『男賓止步』的區域。」

前面這位一聽我的發話,趕快轉過身來讓我瞧個清楚!

「哈,原來是妳,我還以為哪裡跑來的男、生呢。」

她說,「天好熱喔!我實在受不了,所以就把頭髮給咔嚓了;我是女生

,我還是女生!哈哈哈哈…」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ky1995rose&aid=7869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