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UGG鞋到底有什麼吸引人之處?
2014/03/17 14:00:07瀏覽4510|回應1|推薦13

“UGG Australia 經典靴子

 

UGG鞋剛紅起來的時候,我人在美國,左看右看都覺得那鞋很醜,不明白為什麼有人願意花一百多兩百美金買那種鞋。

就算同學告訴我說那種鞋穿起來超級舒服,我還是半信半疑。

最後以也許美國人愛趕流行愛跟風做為結論。

堅絕不買她的產品。

 

直到某天在Marshalls折價店看中一雙她的木底鞋,比她的經點靴子好看,買回家後穿上發現她連鞋底內部都是以純羊毛墊腳,才終於懂得我同學為什麼要說她舒服好穿。

UGG的鞋子真的就是非常舒適。

平底,又有柔軟的天然羊毛地毯在腳丫底,每一步都是享受。

 

美國這裡動不動就零下好幾度,冰天雪地,這時UGG鞋就成了必備品。

我聽很多美國人說那鞋子真的很醜,但為了不讓腳凍壞,只好鞋櫃擺一雙,冷天嫌她再醜也只好拿來穿。

這時我才懂,為何當初Bloomingdales鞋部減價時,所有在櫃檯結帳的人全都手抱UGG,不管是年輕中年還是老年,人人都搶買她的產品。

沒辦法,需要就是需要。

今年冬天美國常有暴風雪,依我觀察,同事人人都是穿著UGG鞋上班,到了公司再換上正式的高跟鞋。

證明UGG已經不是單純好看流行,而是成為實用必需品了。

這才是她立久不衰的原因所在呀。

 

雖然說她很保暖,但她最大的缺點是不防水。

所以一旦踩入融雪的泥濘,馬上就報廢,是非常矛盾的產品。

夏天太熱不能穿,雨天有水不能穿,雪融時不能穿,只有在冷到雪全結冰,地面乾燥時才有她出場的機會。

很多人為了保暖,也管不了那麼多,把鞋糟蹋得不成樣子,所以街上常能看到有提供清洗UGG鞋服務的乾洗店。

 

我買的木底靴,就是因為是木底,防滑功能薄弱,所以也不能在冰天雪地時穿,踩上冰就會滑倒,只能在秋天或無雪的冬天穿。

但好穿就是好穿,就算不適合上班,週末有機會我還是會選穿她的產品。

 

如果你是剛從台灣等地到寒冷的美北來讀書的學生,那我真的建議你花錢投資一雙UGG,好好保養可穿五年以上。

父母怕小孩腳凍傷,UGG也有童鞋,我常在地鐵上看小女孩穿。

我剛來時是個笨蛋,以貌取人,想要證明自己是不跟流行的人,冬天腳指頭都要凍到沒知覺了。

那時如果懂得UGG的好,和流行一點關係也沒有,也許冬天就能少掉許多痛苦吧。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keptical&aid=11785523

 回應文章

OZ & SUS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忘了它的存在
2014/05/13 20:48
小女唸書時也是硬是存錢買一雙,她說冬天穿著就蹬著兩支小火爐一般,問題是昆士蘭的冬天很短暫,後來也就忘了它的存在.....,趕流行的衝動,有時實在很難理喻。懷疑
Jadelyn(skeptical) 於 2014-05-14 09:23 回覆:

如果是在冬天不冷的地方我是不建議買啦。

真的用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