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預防情殺 分手的藝術
2018/05/30 23:31:52瀏覽2863|回應2|推薦17

 

這陣子幾乎每天都在新聞上看到女方提分手,男方殺人的情殺新聞,真是讓我看得心驚膽跳。

我自己也遇過和前任分手,他把刀子拿出來揮舞的經驗,那陣子我真是如同走在鋼索蛋殼上,一不小心就會上社會版。

之前寫過此篇文章,教大家自保:http://classic-blog.udn.com/skeptical/17718405

但見最近又出現一堆情殺,只好冷飯熱炒,再出來寫文分析,希望能夠對大家有幫助。

 

第一件情殺事件是離婚夫婦,前夫前妻住一起,前妻有了新男友,前夫在前妻在娘家約會時把她的男友當著她父母的面殺了。

我自己也是離婚後很快就再婚,前夫當時也是不停地想復合,所以也十分危險。

但我那時沒有笨到和他住一起,白白增加風險,分手後馬上開始住旅館和朋友家,而且換著住,不在同一個地方待太久。

真的,都離婚了還住一起幹什麼?

想省房租也不是這樣省法,白白把人家新男友的命都省掉了。

然後交新男友也十分低調,誰也不告訴,因為別人不必知道。

放閃也不是這時候放,閃瞎人家狗眼,他真的加入去死去死團,拿刀讓你們去死,倒楣的還是妳。

 

另一件情殺事件是女方要分手,開始躲男方,所以男方拿刀想去跟女方「解釋」,到她的公寓,刺女方四刀至死。

女方還有室友在場,馬上報警也救不了她。

這種男生其實是有點神經不正常的,特別偏激,是最難處理的一種。

遇到這事,無論如何,第一件事還是:馬上搬家。

當天就搬,連夜也要搬出去,不要讓他掌握妳的行蹤,絕對不要讓他和妳碰面。

另外,妳要盡量拖著他。

怎樣拖呢?

他要聯絡妳,絕對不要不理他,一定要有問有答。

他想挽回,妳可以不停數落他的缺點,罵他,怎樣都可以,就是不能不理他。

妳可以告訴他,想要挽回可以,但要時間考驗,起碼要好幾年妳才會相信他已改變,那時才能重新把妳追回來。

然後看看能不能拖著盡量不見面,同時用電話什麼安撫他,不要逼他把妳挖出來向妳「解釋」。

他要解釋妳就聽著就是,也不要去反駁他,哄著就對了,不要說任何會刺激他的話。

總之就是跟他耗耐心,看什麼時候他會找到新對象。

如果對方是超有耐心的那種,打算三五年耗下去,那妳真是衰,沒有選擇,要不然就直接躲到國外去一兩年,向佛祖禱告,希望他把妳給忘了,不然就只能改名換姓全家搬家。

 

最後一個案子是分屍案,女方是台大高材生,要分手,被男方分屍棄屍。

新聞鬧太大,我也搞不清楚是發生什麼事,但如果她當時馬上搬家避不見面,同時用電話電郵哄著對方,她說不定能保住一命。

 

不要以為在公共場所見面就不會有事,也不要以為有旁人在他就不敢怎麼樣。

那個離婚夫婦的例子就是女方家人都在場,他還不是照樣殺。

有時男人瘋起來,會順便把妳父母也一併殺了。

真的不是開玩笑。

 

所以,不要省錢,也不要以為對方還能當朋友,和他繼續一起住。

馬上搬,全家搬,換工作,換朋友,有能力的話躲到國外去,要躲人請躲徹底。

我知道這樣很難,因為搬家要花錢,新工作也不是那麼好找,通通都是很麻煩的事。

但是沒辦法你倒楣遇上瘟神,為了保命,也只能這樣。

 

到今日我已經離婚七年左右了吧,和前夫剛開始還會短訊聯絡,後來他也許找到新對象,現在完全失聯了。

就算我主動找他,他也懶得理我。

阿彌陀佛!

總算脫離苦海!

 

所以,苦於分不了手,有恐怖情人的眾女性們,雖然麻煩又很危險,但只要好好處理,還是可以保命的。

我在此祝妳分手順利。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keptical&aid=112210987

 回應文章

Stephy
2018/07/30 21:37
看了樓下二樓網友的留言,我的疑問是,版大您前夫看得懂中文哦?

姬蝶
2018/06/04 00:25
http://ace0156.pixnet.net/blog/post/47955582
Jadelyn(skeptical) 於 2018-06-05 00:44 回覆:

感謝轉貼新聞懶人包

讀了發現那男的恐怖情人特質還蠻明顯的

很多女性會因為有感情所以放不了手,心軟一直再去見面給對方機會殺掉自己

真的很可惜 T.T

我看到身邊拖泥演苦情戲的感情問題大部份的時候都是自己作死,例如明明那男人很爛,全世界的人都勸妳分手

當事人分了手,搬了家,卻又心軟把地址告訴對方,還跑去見面

後一句「我還是愛他」,分分合合浪費時間

無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