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又是色情廣告
2007/07/23 04:58:33瀏覽1371|回應1|推薦10
在日本生活,讓我覺得最不可思議的事,大概非他那蓬勃發展的性產業莫屬。
我好歹也算是出過國見過世面的人,跑過歐州、美國、印尼等等地方,泰國我沒去過所以不知道,但敢讓色情廣告滿天飛的地方,除了拉斯維加斯以外,就只有日本了。
鄉村還好,但在市內,色情按摩店基本上在巷角就有,它的廣告招牌絲毫不遮掩,就大冽冽地建在上頭,小朋友也看得到,而女性在外面逛街一定會收到色情行業的招募職員廣告,我就被人遞了好幾次,剛開始以為是郵購目錄,照拿不誤,但打開來看,才知道原來是色情求人雜誌,裡面的色情服務應有盡有,時薪三千五日幣起跳,不只如此,我公寓信箱內每天也一定會出現小張小張印刷精美的色情廣告,廣告中的美女裸露大膽,穿上空裝的不算少,而下半身除了重點部位有星星遮住外,其他全都看得到,拜他所賜,我現在快成了日本性服務行情的專家,不只可以告訴你每小時的價錢,還可以告訴你那裡有在減價。
也許就因為如此,日本男性是全世界買春率最高的一群,依照政府2000年公佈的數字,18到49歲的日本男性,有將近14%的人有過買春經驗,比西班牙 (11%)、美國(0.3%)、英國(0.6%)都高出非常多。但怪異的是,每星期做愛兩次以上的日本人男性比例,反而在國際間算是最少的,只有 9.8%,而其他國家都是30%起跳。
這是啥道理?平時與自己的女友或太太有免費的愛不做,想做愛反而得跑到外頭一小時花一萬五日幣找妓女?我完全不能理解。
我雖然能理解與同一個人發生性關係久了會膩,但真的值得為了這個去冒得性病的危險出去找女人嗎?
如果我發現男朋友出去找妓女,抱歉,我二話不說,馬上分手。
原因除了覺得對方非常混蛋,對感情不忠,不能理解他對我的技巧到底有啥不滿以外,更重要的是外面的職業女人不知和誰做過,我還不想那麼早得奇怪的性病。
而誰敢來與我說男人需要性的刺激什麼的,通通可以給我去死。
女生為什麼不需要性的刺激?我還沒打算出去找妓男消遙,對方當然不可以找妓女。
如果在床上對我不滿意,又溝通無效,那我絕對同意分手,性吸引對我來說佔關係中的50%,如果不滿意,關係當然不及格,絕對該分手,但出去買女人回來害我得淋病、艾滋病、梅毒…等等你自己翻開課本來看,那你就別和我開完笑了。
聽女性學的日本老師說,她私下與女學生聊天,得知現在有女朋友但還是會出去買春的日本男生不在少數,而女朋友也都能容忍,此話一傳開,我與所有的美國同學都不敢相信,怪了,有免費的為啥要付錢?更怪的是女朋友竟然不覺得不妥?
某種程度上,我與同學們還是覺得買春的人算是窩囊廢,找不到女人只好用買的。至於女性買春,更匪夷所思,只要長得還像母的,想找男生做愛,這恐怕是天下最容易的事,說不定還有得賺,何必花這冤枉錢。
可能是觀念不同吧。在日本,性此一享受得用買的,不能和太太或女朋友做愛獲得。我雖然覺得那真是狗屁,但也無可奈何,頂多以後別嫁日本人,別交日本男朋友。
說真的,女性在性伴侶方面還是比較有條件的,除了下面要得站得起來外,還不能不懂技巧,外表體格不能太差,學歷也不能太壞,最好有不錯的職業,高收入自然最好,個性要與自己談得來…等等,需要有感情基礎,不然則完全沒有胃口,所以現在許多女性過了三十歲還過著青燈古佛的生活。
而對男性來說呢,性對象的臉孔美奶子大那自然最好,如不,只要女的有胸有屁股,看起來還算順眼,就算不識字也可以幹。
當然,性是一回事,之後有無發展又是另一回事。
我看不慣也沒辦法,自己不願意退化到那種程度,只得繼續在時運不濟找不到好對象時過著青燈古佛的生活。
在日本住一年,可以說對日本男性徹底失望,我真怕自己不在身邊時他們就覺得買春理所當然,同時也對台灣的日本化狀況心驚膽跳,等到台灣男性全都向日本學習時,我就只能找美國男朋友了,南無阿彌陀佛。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keptical&aid=1108637

 回應文章

稀有動物--稀有的 隨想隨寫--母愛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日式怪癖說不完
2007/07/23 11:13
穿過未洗還帶捲毛的女性內褲還能高價出售,只有日本人才能有如此創意.
Jadelyn(skeptical) 於 2007-07-25 06:02 回覆:
也許很多國家都有這樣的情況,只是我們不知道....XD
食性色也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