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擺攤擺攤啦~~~
2008/08/20 11:40:46瀏覽622|回應1|推薦24

擺攤擺攤啦~



這是所有朋友勸我可以直接擺攤算命了,但是,可能我還是沒什麼信心吧!畢竟,電視上那些大師級的可都去喝過洋墨水,或是學了很多年才出來以這種技能營生的。



想老老實實的找個穩定的工作,這個就當他是兼職的工作好了。



給我算過的人都說很準,但他們不知道,準的後果是我會頭疼一陣子。最高紀錄一天算了快一百多的問題,然後,往後兩天我在打工的時候,都是臭著臉打工,連老闆都不敢惹我,放我在那自己工作,而他只敢交待一下事情,不會再多言詞。



說實在在算牌的時候,我喜歡的是聽到對方說出他的想法和他的苦,有時候我會覺得他們只是缺乏有人給他們肯定,他們其實知道自己要做什麼只是沒信心而已。



而有時候會不小心說出一些點,我只能說那是我的直覺,腦袋裡閃過的一個畫面或是一個念頭,這跟古代的巫師,有著相同的特質。而我的做法會搭配上一些心理諮詢的方式去幫你重建信心或是讓你知道事情都是可以解決的,誰教我的老師是心理輔導老師呢?



朋友說算命的會不會遇到故意來找碴的,當然會,遇到一個小女生,見面第一個問題就是他可以跟他男朋友在好好的一起嗎?抽完牌,整個牌面就讓我解不出來,也絲毫沒有連慣性。



請他重抽,發現第一他右手抽牌,第二他說的男朋友只是還不錯的朋友。而他只是想知道能不能在一起,朋友啊~塔羅牌是算,不是算



而什麼是運呢?你打算要去做,做了之後會怎麼樣?或是你覺得這麼想事情是不是會改變,其實是一種人的想法,而想法是會變的,所以運才也會跟著改變的。



若你想知道你幾歲會發達,幾歲會成家立業,請去找會紫微斗數或是排命盤批八字的,我這裡只負責你半年之內的運勢會如何發展唷!



朋友很支持我,每個都說要我好好將這個技能學好,因為也不是每一個人的直覺都是那麼強烈的,都可以將直覺具體化的說出來。



 



也謝謝他們哪麼愛戴我,常常讓我練習,常常介紹朋友讓我賺外快,我還是選擇有需求再出門去擺攤吧!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kaye20040605&aid=2146348

 回應文章

柏拉圖女孩~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寫得好^^
2008/08/20 12:11

哈哈,有機會我也幫你介紹吧!

能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功德無量喔!

還有,我不會在亂問問題了啦

呵呵,我希望未來是好是壞,都是我自己為自己做決定的^^

至少,不管出了什麼問題,我也怨不得別人了

嘻嘻,有沒有覺得我長大了一點呀^^

ps 雖然還是天兵啦,這點要嚴加改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