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插曲
2008/09/07 13:32:08瀏覽567|回應0|推薦15

昨天朋友約我出去幫她們算牌,現在她們都說要讓我賺她們的錢。而且價錢還不自覺的抬高了,因為我是個不喜歡跟人計較的人,而每次她們都給我紅包,我回家之後才會打開。每每都發現多好多,所以這次我提出抗議,說不要再多給了。



可愛的她們卻說,紅包放四佰不吉利,所以現在她們在外面幫我宣傳的時候,就變成每人三百。



昨天天氣熱到爆,我照往常一樣搭著公車到台中火車站,在步行到後站的德安百貨。



這變成我出門算牌的固定點了,沒辦法,有些茶店不是允許客人在店內玩牌(被春水堂的趕過)



假日的德安還是老樣子,到了假日用餐的時間,就是滿滿都是人,好險她們有找到位子。



先餵飽了各自的肚皮,互相哈拉彼此最近又發生了什麼趣事,或發洩不滿的心情之後,我那大黑絨布就鋪下去了。



或許是幹這種事情太多次了,回想第一次在大庭廣眾之下,把布鋪下去把塔羅拿出來,然後在哪講解、排憂時,那份尷尬已經不見了。



反之,我還蠻害怕收盤的阿姨會把我的牌收起,因為每次解牌,不論人數多寡,都會用掉一整個下午的時候,雖說我們只佔一個桌子,不過別桌都翻桌了N次,而我們這桌始終還在。



 



這次對象是我兩位好友,宇和姬。



大部分也都是算家庭和事業,只是女強人的宇,手賤硬要問感情。或許是上次朋友聚餐聽到她跟另一半和另一半家庭的問題,使得在場者全部勸分手。(我們是壞人ˇˇ)



所以她這次硬要問感情的問題,結果算出有可能分手,而且引爆點就是【家庭】。她當場臉拉下來,當然這個時候,我會勸抽張建議牌看看吧!



【魔術師】和【愚人】,把事情看更多並多溝通,溝通最好不要再通過第三者,以及事事不要太計較,可以想像個小孩天真無邪,碰到難過的事情,哭哭就好了,不是嗎?



之後,宇陷入了沉思的情境中,而我繼續幫姬算牌,姬大致上是個傻人有傻福的人,而抽出來的牌局都不會不好,只是她看的取捨。



像她問日後工作是否住在家裡好呢?還是搬出來住?



抽兩副牌,第一副住在家,可以很安逸不愁吃穿或是住的問題,不過姬會很討厭被管想要自由的又自主的生活。



第二副,搬出來住,第一張劍五,家裡的人會反彈很大,而且會一直罵到姬心意改變,不過這是一時而已,搬出來後除了玩心會更重之外,她自我的成長會更多。



 



看完這些例子,大家推得出來整個因果才對,所以我說塔羅不是算命用的,他是算運勢,以牌去呈現你內在的自己,在去推那樣的你,若那麼做之後得事情發生情況。



 



所以,宇最後再抽怎麼解決的牌時,她心境就在轉變了。



還是那句老話,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德五讀書,而運是可以改變的,因為那是你的想法去促使你往下走的。



最後,當然是大家高興的回家,為了怕像無法排解宇這種抽到壞牌會不斷亂想的人,我還特地去學大天使牌,為了就是治癒用的。



而回家的時候,台中已經在下著大雨,搭著公車,一路在晃回家的過程中,我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N年沒被搭訕的小女子我,既然被一個號稱半工半讀三十多歲的東海法律系的叔叔搭訕。



會說他是叔叔,誰叫他一坐到我旁邊的位子就叫我妹妹,當然順他的話喊叔叔嚕。



還被趁機摸了小手,為什麼說趁機呢?一般禮貌性的握手是2~3秒,可是他一直沒有放手的動作,只好我自己把收回來,然後,還問我覺得他的手會粗嗎?要我再摸摸看。



好險他在東海就下車了,不然他還說要請我吃飯(迷之聲:最好有那個女孩子會跟第一次見面的人去吃飯啦!)



真的是太久沒被搭訕了吧!當他跟我要手機號碼時,四兩撥千金的反跟他要MSN,至於我會不會加他好友呢?看官們猜猜嚕!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kaye20040605&aid=2197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