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祝2017年新年快樂!
2017/01/01 06:45:46瀏覽633|回應2|推薦41

Image result for happy new year of 2017

●有"交"無類

孔子是世界上第一個開補習班的人
 
 不僅有教無類
   連補習費多寡、可享受到福利也都規定了

   $30 三十而立 交三十兩者只能站著聽課
   $40 四十不惑 交四十兩者可發問,直到你沒有疑問
   $50 五十知天命 交五十兩者可知明天小考之命題
   $60 六十耳順 能出的起此價格者 老師可以講些
       你喜歡的話給你聽 讓你耳順
   $70 七十從心所欲 上課要躺要坐或來不來上課隨你

●多種語言

從前..有一隻貓正在抓老鼠....
  這隻老鼠看到前面有個洞口...就馬上鑽進去
  而這貓就抓不到它了..但是這貓卻一直守在洞外
  這老鼠正煩惱該怎樣出去的時候,突然聽到一陣狗叫
  然後..又一陣貓哀叫跑走的聲音...這老鼠聽了...
  就想..這貓應該被狗嚇跑了吧..就大搖大擺的走出去
  沒想到..它剛走出去就被貓逮個正著..這老鼠嚇的問貓
  你不是被狗嚇跑了嗎..!?..那貓聽了....大笑三聲..
  跟老鼠說:嘿嘿..這年頭不會兩,三種語言,還混的下去嗎.!?

●我不能閃

有一艘軍艦在夜間巡航,突然看見前方不遠處有燈光,為免相撞
,於是艦長下令打燈號給對方,請對方快點閃開,可是對方也打
燈號回來,回覆是:「不閃!」。艦長很生氣,再打燈號給對方
說:「我是艦長,你快點閃!」對方又回覆:「我是二兵,我不
會閃!」。艦長火大了,再打燈號給對方:「我是軍艦,你快點
閃!」,對方又回覆:「我是燈塔,我不能閃啊!」

●鹹魚飯

英文課, 全班最用功的小白又坐在老師面前第一位.
師曰: "suspect, 嫌犯"
小白於是隨手在筆記上寫"鹹飯"
不小心喵到小白筆記的老師又不忍使小白難堪,
於是老師又抬高音量.師曰: "suspect, 嫌疑犯"
只見小白若有所悟, 提筆將"鹹飯"改成"鹹魚飯"

●會叫瓦斯的鸚鵡

從前,有一隻鸚鵡很喜歡學人說話,也很愛講話.而牠主人每天都會向樓下瓦
斯行叫一筒瓦斯. 一日,主人出遠門,牠覺得很無聊,便學牠主人大叫:"樓下的
,送一筒瓦斯上來." 樓下的瓦斯行便送了一筒瓦斯來,牠覺得粉好玩,於是瓦
斯便成了牠每天的例行公事.
 終於......主人回來了,看到門口堆滿了瓦斯筒,一氣之下,便把鸚鵡的翅膀像
耶穌一樣釘在牆壁上,此時牠抬頭一看,看到對面牆壁上的耶穌也是被釘起
來,便好奇地問:"你到底叫了幾筒瓦斯??"


●走私客

有一位老頭子每天都會騎著一輛摩托車從加拿大進入美國,邊界警察覺得
很奇怪,有一天就將那人攔了下來,問道:你背上每天背的那個包包裡面
放的是什麼?
  老頭說:是沙!
警察不信,檢查一看果然是沙,又有一天檢查還是沙,
終於有一天,警察實再受不了了,將那老頭再攔下來說:你老實告訴我
你是不是在走私,我絕對不抓你!
  老頭說:是!
  再問:那你走私的到底是什麼?
  老頭:摩托車!

●神射手

有三個神射手比賽射箭,
第一個人咻的一聲射出一箭,恰好穿過蘋果正中央,
他自豪的說:I am 威廉.泰爾。
第二個人同樣也是一箭射中蘋果,他說:I am 后羿。
第三位射手咻的一箭,竟削到頂著蘋果那人的頭皮,
他同樣說了一句:I am ....Sorry.

●黃色笑話

甲:我知道一個黃色笑話喔!!
乙:說來聽聽吧!
甲:可是很色耶~~
乙:沒關係啦!很黃的地方就跳過好啦
甲:好吧!   跳過跳過跳過,跳過,完畢

笑话來自 http://www.boyam.com/bcleo/b5/jok.htm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gi28831&aid=87135599

 回應文章

戈 筆 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2/12 21:39
May you be blessed, too!

戈 筆 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2/12 21:36
真是好笑,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