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境系列
2011/08/31 11:50:49瀏覽635|回應0|推薦29
夢境-尋覓

前幾天晚上的夢很有戲劇性,

夢到我是廣告女明星,

正在拍知名保養品廣告,

期間有個一直戴假面具的男配角,

拍廣告期間,遇到一些愛慕者追求時,

為閃避這些人,常常要躲躲藏藏...

多次差點被綁架走,每次都多虧有這戴

面具的男配角救援,

但我卻從沒見過這面具男的真面目,

某天又被一堆愛慕者跟蹤時,

在河岸邊的燈下,看到一個高瘦的男子,

當我看到他那清秀的臉旁時,

看著他看著我柔和的眼神伸出了他的手,

不由然我也伸出了我的手給他...

我心理好似知道這人就是那多次救我的

男子似的...(真是太浪漫了...)

夢境-逃亡(上)

清晨四點多被滿身血腥的狀況驚醒,

夢到我帶TINA去友人家玩...

看到了她家養了一隻灰藍紫的貓咪,

友人叫那隻貓叫:小婉!

看那貓咪金色的眼含著哀怨往廚房看...

隨著目光看去,竟然看到了另一隻同樣

顏色的貓的屍體...(懷疑友人不愛小動物)

於是跟友人開口要了小婉,友人也答應了!

TINA跟小婉瞬間成為很要好的朋友,

當我們離開友人家門口時,竟然發生了

件奇妙的事...TINA跟小婉竟然變成兩隻

灰藍紫的大獅子跟在我身旁保護我~

走在路上有個路人甲看到了這兩隻獅子

感到很珍貴想要拿刀搶奪...於是乎,

我為了護TINA跟小婉不小心被砍傷了手,

路人甲則殺紅了眼,砍傷了我的TINA,

我抱著TINA邊哭邊把對方的刀給揮掉,

小婉則力抗保護我們將我揮掉的刀用牙

咬住揮出...不小心把路人甲給殺死了!

滿手血腥的手的我,則帶著它倆繼續發生

逃亡之路...(起身尿尿後,竟還有續集)

夢境-逃亡(下)

上完廁所回床上,又延續了之前的夢...

受傷的我們途經穿過了一個森林,

一道柔和光照亮了我們全身,

沾滿血腥的身體,瞬間全部化為無痕,

好像剛剛那兇殘的畫面完全沒出現過!

TINA跟小婉仍隨侍在我身旁,

穿過了森林到了另一個城市,

為了糊口,接下了一個平面拍攝案子,

我則負責打點所有藝人的衣物及化妝,

當天拍的是劉嘉玲,很高興能夠為大牌

藝人服務...但確發生劉嘉玲跟導演要求,

要我的TINA跟小婉當陪襯的畫面,

並要求她也要穿上跟TINA.小婉身上的毛

同色系的衣服,但經我想法理當配白色,

顏色才能跳出,最後劉嘉玲還是選擇了

灰藍紫的無袖全身立體玫瑰的小洋裝...

拍攝完後,劉嘉玲竟開口跟我要TINA

小婉,內心非常掙扎不願...

半夜TINA跟小婉用頭把我頂醒,要我帶

著它們脫逃,逃出門不到200公尺,竟然

警鈴大響...原來是我的鬧鐘響了...

只好勉強自己從床上爬起,面對了今天

一天的開始...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dy0916&aid=5598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