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懷疑媽媽有特殊體質3
2007/07/11 15:41:13瀏覽229|回應0|推薦6

         由於大妹獨自一人去英國遊學一年左右,媽媽非常想念她,於是

我就跟小妹帶著媽媽三人,坐著飛機去英國接大妹回國(當然主要是自

己想去玩啦!)

        記得那時我們去英國時,還帶了馬英九後援會出的原住民珠帽去,

在英國街上我跟小妹一人戴著一頂,英國的婦人還跑來問我們在那裡

買的...走在街上英國男孩們,還跑來要跟小妹做朋友,以為她是原住民

公主呢!

        在英國期間媽媽都沒什麼狀況,到了法國時,媽媽卻突然不自覺性

的流眼淚,直說她眼睛痛,她不想跟我們去羅浮宮了,她要在飯店休息...

我們三姐妹逛完羅浮宮後,趕快回飯店,帶媽媽去吃龍蝦大餐,但是媽媽

的眼淚也還是流不停,其間一直提到我阿姨的事...

       阿姨就住在我們家的樓下,每天早上都會找我媽去運動,或是去聽什

麼演講課,跟我媽的感情非常好...媽媽一直講一些有關阿姨的事給我們

聽,由於媽媽在法國期間眼睛不好我們也去藥妝店買了眼藥水給媽媽點,

才看起來好像有好一點...

       回國前在機場打電話回家沒人接電話,打電話給桃園的大姊,大姊說:

妳不要跟媽媽說,等她回國在找時間跟她說?我聽了一頭霧水,問她什麼事

不能跟媽說...後來才知,回國前幾天樓下的阿姨,由於早上出門去運動,

過馬路時,不小心被大卡車給撞死了...(那時我們在法國)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dy0916&aid=1083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