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懷疑媽媽有特殊體質1
2007/07/11 14:30:42瀏覽222|回應0|推薦5

        我有一個可愛的媽媽,如果她生在古代,一定可以拿到貞節牌坊,

她很愛我爸爸,雖然爸爸已經過世了,每次帶她出國旅遊,她一定會帶著

爸爸的照片一同旅行...問她為何要帶?她說因為爸爸以前身體不好,都

沒有出去玩過,上了天國後,身體都健康了.可以走了,當然要帶著他一起

去玩...

       記得第一次帶她出國旅遊是去印尼巴里島,回國的前一晚,她一直

睡不着說:外面好像有人在講話,問我有沒有聽到有人在哭,我直說沒有,

叫她快睡...後來我睡着了,聽說媽媽去房子四周逛了一圈,都沒有看到

任何人...(我媽媽膽子真的很大,如果是我...我才不敢一個人去看)

       隔天早上媽媽跟我說她有去外面看,沒有看到人她才放心去睡...

原本我們是要搭華航回台灣的,不知為何臨時改成印尼航空,所以我們

回台灣的時間就延後了...

      回國當天到了機場時,覺得全機場的人都很怪!連我們的導遊跟領隊

也都怪怪的???那時我們全團好像只有我有手機,我在機場打了電話

回台灣,妹妹告訴我說:發生了桃園大園空難...我們公司的副總經理,還

打過電話來我們家慰問呢???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dy0916&aid=1083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