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鬼&撞牆
2008/12/02 17:34:55瀏覽906|回應1|推薦97

(一)    你是鬼喔

大家都懷疑台灣甜心擁有特殊體質,不管是大白天

出大太陽,還是下雨天她都堅持要撐傘,某天陰天的

下午,沒下雨也沒太陽,仍見台灣甜心拿了把傘直接

撐起

:有沒有搞錯,又沒太陽,你撐什麼傘呀?

台灣甜心:還是會有紫外線

:???

到了黃昏時候,天已黑了一半,仍見她 撐著傘

:這樣也要撐傘喔!

台灣甜心:對呀!會有紫外線有時我還想在公車上

                  撐傘呢!

:為何要撐?

台灣甜心:紫外線都照進公車裡了其實在公司也

                  應該要撐傘,因為現在的燈都有紫外線

大家真的很不了解,有必要都撐傘嗎?更扯的事,聽說

某天晚上有人見她在等公車時也撐傘隔天早上探

者回報台灣甜心晚上也撐傘

:你是鬼喔!無時無刻都要撐傘

台灣甜心:因為我是聶小倩呀!

阿修:我看你是聶小欠揍吧!

不巧茹正好有東西要給經理簽,走過台灣甜心的身

邊突然起了寒顫,摸了一下手臂,被阿修看到...

阿修:經過蘭若寺,都會冷喔!

(二)    叫主管去撞牆

前陣子由於台灣甜心業績表現一直不如預期,經理已

再三警告她要加油!再不加油,公司上層主管可能會對

她有所動作為了替她打氣,經理專程去廟裡求了個

平安符(一條很漂亮的珠練)給她,並放在她的桌上

隔天早上台灣甜心一到公司,看到桌上有個精美的小

禮物,嬌羞的說:這是誰的?

男同事阿修:喜歡嗎?

台灣甜心:幹麻!送我的呀!

阿修:對呀!喜歡嗎?

台灣甜心:不安好心,你去死啦!還你還你

阿修:不是我送的啦!是一個愛慕你的人送的喔!

台灣甜心:到底是誰呀!

小拉:是我啦!先借我個20”廣告秒數好不好

台灣甜心嬌羞的不敢看小拉:我看看真的不行啦!

                     辦法借你秒數耶!還你啦!東西還你

小拉:也不是我送的

台灣甜心:到底是誰?這樣整我…(又哭又笑狀)

阿修:就是坐靠牆的那個人送的呀!(阿修坐靠玻璃)

台灣甜心以為是阿修:討厭鬼,去死啦!去撞牆啦!

小拉:不管是誰送的嗎?

台灣甜心:對啦!不管是誰送的都一樣,去撞牆啦!

瑰與芝齊聲喊:!妳完蛋了

台灣甜心驚覺怪:到底是誰?

:人家經理好心去幫你祈求來的,妳卻叫經理去撞

,辜負了人家的好意我們都沒有咧!

經理:好心送妳東西,妳卻叫我去撞牆

台灣甜心急忙解釋:都是他們啦!害我

但說也奇怪從那個月起,台灣甜心的業績奇蹟式的

好轉,不知是不是傻人有傻福,還是平安符起了作用~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dy0916&aid=243591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會心而笑~笑了好久
2008/12/21 15:31

~台灣甜心  粉~執著~

                 粉~可愛啦

這種無厘頭的衝勁~會很有福氣啦!!

水芝芝(sindy0916) 於 2008-12-21 20:51 回覆:

真的咧!單純的可愛呢~

她在公司,就常會鬧出無厘頭的一堆笑話!

                                                           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