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Guantanamera (關答拉美拉) )-Helmut Lotti
2013/11/02 21:49:07瀏覽469|回應0|推薦0

阿擂西蒙あれしもんAresimon日語演歌/西洋歌曲(歌詞+)

Guantanamera~~(關答拉美拉)


Guantanamera, guajira Guantanamera
關達娜美拉 可愛的關達娜美拉
Guantanamera, guajira Guantanamera
關達娜美拉 可愛的關達娜美拉
Yo soy un hombre sincero
我是一個真誠的人
De donde crece la palma
從那裡的棕櫚樹生長
Yo soy un hombre sincero
我是一個真誠的人
De donde crece la palma
從那裡的棕櫚樹生長
Y antes de morirme quiero
在死之前,我想
Echar mis versos del alma
澆注我的靈魂經文
Guantanamera, guajira Guantanamera

關達娜美拉 可愛的關達娜美拉
Guantanamera, guajira Guantanamera
關達娜美拉 可愛的關達娜美拉
Guantanamera, guajira Guantanamera
關達娜美拉 可愛的關達娜美拉
Guantanamera, guajira Guantanamera

關達娜美拉 可愛的關達娜美拉
Mi verso es de un verde claro
我的詩是淺綠色的
Y de un carmín encendido
燃燒的深紅色

Mi verso es de un verde claro
我的詩是淺綠色的
Y de un carmín encendido
燃燒的深紅色
Mi verso es un ciervo herido
我的詩是一頭受傷的鹿
Que busca en el monte amparo
 
尋求庇護的山
Guantanamera, guajira Guantanamera

 

關達娜美拉 可愛的關達娜美拉
Guantanamera, guajira Guantanamera
關達娜美拉 可愛的關達娜美拉
Guantanamera, guajira Guantanamera
關達娜美拉 可愛的關達娜美拉
Guantanamera, guajira Guantanamera
關達娜美拉 可愛的關達娜美
Con los pobres de la tierra
隨著地球的窮人
Quiero yo mi suerte echar
我希望我的命運
Con los pobres de la tierra
隨著地球的窮人
Quiero yo mi suerte echar
我希望我的命運
El arroyo de la sierra
像山上溪流
Me complace más que el mar
如大海般我能比它們有更多的快樂
Guantanamera, guajira Guantanamera
關達娜美拉 可愛的關達娜美拉

Guantanamera, guajira Guantanamera
關達娜美拉 可愛的關達娜美拉

Guantanamera, guajira Guantanamera
關達娜美拉 可愛的關達娜美拉

Guantanamera, guajira Guantanamera
關達娜美拉 可愛的關達娜美拉

Guantanamera, guajira Guantanamera
關達娜美拉 可愛的關達娜美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PuiDfLcO8

( 興趣嗜好收藏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