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Historia De Un Amor (A Love Story) -French Latino (這是一個愛情故事)
2019/11/18 18:21:54瀏覽1020|回應0|推薦0

 

 

 

阿擂西蒙あれしもんAresimon日語演歌/西洋歌曲(歌詞+)

 

Historia De Un Amor (A Love Story) -French Latino

 

(這是一個愛情故事)

 

Ya no estás más  a mi lado , corazón  我的心肝,妳已經不在我的身旁了

En el alma solo tengo soledad     在我的靈魂深處只有無盡的孤寂

Y si ya no puedo verte  既然我已無法再見到妳

Porque Dios me hizo quererte    為何上帝還要我如此的愛著妳

Para hacerme sufrir más  使我遭受到更多的折磨

Siempre fuiste la razón de mi existir 妳永遠是我生存的理由

Adorarte para mi , fue religion  崇拜熱愛你對我而言,曾是我的信仰

En tus besos yo encontraba   在妳的熱吻中我能找到

El calor que me brindaba   使我沉醉的熱情 帶給我

El amor y la pasión   愛情和激情

Es la historia de un amor   這是一個愛的故事

Como no hay otro igual   沒有其他的愛可相比

Que me hizo comprender  他讓我了解到更多

Todo el bien, todo el mal  所有美好的,所有不幸的

Que le dio luz a mi vida   她給我的生命帶來光亮

Apagandola despué旋又將之熄滅

Ay !que vida tan obscura  唉呀 生命怎麼變得如此的黑暗

Sin tu amor no viviré...     沒有了妳的愛 我將無法活下去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