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ésame mucho (無盡的吻)
2014/02/25 18:53:08瀏覽2032|回應0|推薦0

阿擂西蒙あれしもんAresimon日語演歌/西洋歌曲(歌詞+)

 

 

阿擂西蒙あれしもんAresimon日語演歌/西洋歌曲(歌詞+) 

Bésame Mucho (無盡的吻) 

Bésame, bésame mucho
吻我,深深地吻我
como si fuera esta la noche la última vez
就當今晚是最後一夜
Bésame, bésame mucho
請深深地吻我
que tengo miedo  perderte perderte después
我怕今夜過後,你已消失無蹤
Quiero tenerte muy cerca
我想貼近你、感覺你
mirarme en tus ojos
我想面對你、看著你
verte junto a mí
用靈魂證明你就在我身旁
Piensa que tal vez mañana
想想,或許明天
yo ya estaré lejos,
我已離去
muy lejos de ti
遠遠地,不再回頭
Bésame, bésame mucho
所以,吻我,請深深地吻我
como si fuera esta la noche la última vez
就當今晚是最後一夜
Bésame, bésame mucho
就深深地吻我
que tengo miedo  perderte, perderte después
我怕今夜過後,你已消失無蹤

願慈悲的諸佛菩薩﹑仁慈的耶穌基督護持你
阿擂西蒙あれしもんAresimon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