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lue eyes (藍眼睛) Elton John 艾爾頓強
2013/11/02 19:36:46瀏覽515|回應0|推薦0

  

阿擂西蒙あれしもんAresimon日語演歌/西洋歌曲(歌詞+)

Blue eyes (藍眼睛)
Elton John
艾爾頓強

Blue eyes
藍眼睛
Babys got blue eyes
寶貝有一雙藍眼睛
Like a deep blue sea
像深藍色的海洋
On a blue blue day
在蔚藍的晴天中

Blue eyes
藍眼珠
Babys got blue eyes
寶貝有一對藍眼珠
When the morning comes
當清晨來臨
Ill be far away
我將遠行
And I say
我說:

Blue eyes holding back the tears
藍眼睛,收回淚水吧!
Holding back the pain
收回苦痛
Babys got blue eyes
寶貝有雙憂鬱的眼睛
And shes alone again
她,又再度孤寂

Blue eyes
藍眼睛
Babys got blue eyes
寶貝有一雙藍眼睛
Like a clear blue sky
像清澈的藍天
Watching over me
呵護著我

Blue eyes
藍眼睛
Ooh I love blue eyes
噢,我愛藍眼睛
When Im by her side
當我在她身旁
Where I long to be
那正是我所渴望的
I will see
我將看見

Blue eyes laughing in the sun
藍眼睛在陽光裡笑著
Laughing in the rain
在雨中笑著
Babys got blue eyes
寶貝有一雙藍眼睛
And I am home again
而我,又回到了家

Blue eyes laughing in the sun
藍眼睛在陽光裡笑著
Laughing in the rain
在雨中笑著
Babys got blue eyes
寶貝有一雙藍眼睛
And I am home again
而我,又回到了家

  願慈悲的諸佛菩薩﹑仁慈的耶穌基督護持你

阿擂西蒙あれしもんAresimo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EeJ_6mftc8

( 興趣嗜好收藏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