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bout a girl (關於女孩) Nirvana 超脫合唱團
2013/10/25 21:11:11瀏覽1099|回應0|推薦0
 
 
 

阿擂西蒙あれしもんAresimon日語演歌/西洋歌曲(歌詞+)

About a girl (關於女孩)

Nirvana  超脫合唱團

I need an easy friend
我想要一個好相處的朋友
I do... with an ear to lend
我一定...會傾聽她的想法
I do... think you fit this shoe
我一定...會為妳著想
I do... wont you have a clue
我一定會的...難道妳不了解嗎?

Ill take advantage while
我會好好珍惜
You hang me out to dry
妳把我榨乾的時光
But I cant see you every night free
但是我仍然不能每晚都免費的見到妳

Im standing in your line
我正在排隊等著見妳
I do... hope you have the time
我真的...希望妳有時間
I do... pick a number too
我真的...會為妳拿一張號碼牌
I do... keep a date with you

我真的...會為妳保留一次約會

願慈悲的諸佛菩薩﹑仁慈的耶穌基督護持你

阿擂西蒙あれしもんAresimon

 

 

( 興趣嗜好收藏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