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全民造神運動?
2013/10/04 10:34:03瀏覽408|回應0|推薦2

是全民造神運動嗎?

近來,在網路發佈挺9.8%馬政府言論,確實收到許多謾罵,因為我的聲音不好聽也不中聽,似乎,[主流民意]就應該幫忙把馬英九罵下台或罵入監牢才是正確的事,畢竟他的政策真的得罪了許多族群...所以我很不幸的真的被許多人們歸類為[馬迷],不斷的被拿來與扁迷-蔡(英文)迷-登輝迷-宋(楚瑜)迷相提並論!

但,首先,我必須自清,我真的不是馬英九迷,尤其,我對他也有許多不滿,舉例來說:

1.他第一任執政時陳雲林訪台入住圓山飯店那一次,少了向臺灣人民事先溝通就把國旗從中山路大道全部收起來;以及警政單位強力排除抗議的過程,真的讓我失望透頂. 那一次真的錯失一次團結國家象徵力量的大好機會,雖然中華民國不被國際承認,但卻是自由台灣的唯一保護傘!

2.後來八八風災,超級熱帶氣旋兩天內把一年份的雨量在高屏地區下完,在馬第一任大選中熱情相挺的宋楚瑜都急得跳出來的當下,馬先生卻只顧把自己的焦頭爛額與忙碌無奈寫在臉上,竟渾然不知危機當中正是表現的大好機會,反而如晉惠帝般對災民說出:[唉!我這不是來了嗎?]

從這兩次事件可以明顯看出馬先生的個性造就了這些年來對於危機處理智能不足的現象,也影響了造成他一屆不如一屆得票支持率.

不過,我之所以會極力推崇馬的原因,當然還是為了下一代...我也知道反對馬者也是為了下一代...問題是:當世界上許多國家的商人都認定亞洲是未來100年的希望的時候,我們國家真的要為了意識形態而自我放逐,自我邊緣化嗎?

論國力論資產,雖然我們台灣絕對比不上美/蘇/德/法/英/中/日,但是論地理論影響以及在地區的重要性,我們台灣絕對比的上歐洲許多先進的國家,但如果台灣市場不開放,自動邊緣化的結果就是自外於世界經濟,等於是自我放逐!(黃金存量排名全球24,外匯存底排名更是不在話下)

而自我放逐的結果就是資產大挪移,島上一灘死水,回歸田園生活,軍力武器防衛能力全都免談了!國家安全無以為繼,遑論下一代的教育以及社會福利制度,更不必提到往後的退休日子...

要走出去,也就必須有名.我們的國家名稱:當然是"中華民國",因為如果名稱用"台灣",不但不容於聯合國,就連法理上都會有危機...(附帶提到一點:老蔣對台灣的貢獻毀譽參半,其中最最大不可原諒的錯誤,就是自動退出聯合國...)

而我們要走出去的方法,如果依照以往的經驗,將中共視為對立,金錢外交的結果,一定是死胡同

我國經濟在各方面都必須跟隨其他國家的腳步之後墊底,等東南亞目前明顯落我們的那些國家都與全球化市場連結之後,才能輪到台灣,只因中國作梗...

素來台灣買武器,除了價格最貴以外,甚至只能買美規或法國的,而且還必須經過中共同意(賄賂中共官員),武器不夠先進以外,連自製都受到美國的限制.看看新加坡,除了捧英捧美以外,對於中共更是諂媚有餘,可是新加坡國力小而強盛,周邊方圓都是大國卻也沒人敢動新加坡的歪腦筋,台灣的未來該怎麼走?真的民進黨的論述確確實實不夠格執政!就連政策上為反對而反對的所有觀念以及態度都不夠格接下一棒總統的位置!

我們大部分的國民也都不希望被中共統治,可是政治現實不得不這麼向中共靠攏,因為只有靠攏,消除敵對,才能伺機逢生.當市場被全球化以後,中共師出無名,兩岸就打不起來了,就算打起來,為了保護錯綜複雜的資產,其他國家就必須介入調停,我們下一代的日子才有未來.

與其罵我是無可救藥的馬迷(真的冤枉我了),不如改造民進黨,不要只懂造反,要提出論述,再造一個神,好嗎?

==============================================================

網路上的朋友們,如果您認同某些文章,還請大力幫忙轉載,在電視媒體獨特政治立場偏頗報導的今日,讓我們用網路的影響力來傳達對台灣對社會有益的觀念,間接保護我們的下一代,好嗎?謝謝! 敬祝日安!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mmddr&aid=8843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