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乳房的告白(4)
2006/12/29 09:37:46瀏覽809|回應0|推薦32

小貞一早回了家,就去了醫院了,沒想到這間醫院的設備這麼的差,沒有用乳房檢查的儀器,只有徒手的觸診罷了,女醫生看看又叫外科主任來看,確定是長了瘤,明天下午就可以開刀,自己先簽下手術同意書。

小貞心想,這樣的一個醫院,可以開刀嗎?這是她漂亮的胸部,如果被割醜了那怎麼辦啊,好想跟媽說換間大一點的醫院。

爸媽來接小貞了,小貞獨自走向停車場,上了車。

媽問:「看了結果怎樣?」

「一樣啊,跟我們那邊醫院檢查結果一樣啊,而且媽,他們這間醫院看起來很爛,竟然都沒有用儀器檢查,只有用手,媽!人家要換別間醫院開刀啦!」小貞一臉不高興的說著。

「在這就好了啊,上次你叔叔開疝氣也是這裡開的,這裡的醫生也是榮總過來的,跟不是在大醫院有什麼不同,在這開一開就好了。」

「吼!」小貞接不了話,吼了一聲,車內安靜了下來,車子就這麼的開到家門口了。

小貞開了車門用力的關上,衝進自己的房內,又哭了,連媽媽都這麼不重視她的身體,她很難過,她真害怕她的胸部變醜了,那該怎麼辦啊。

中午,媽媽喊了小貞吃飯,小貞乖乖的出了房門,不出去吃飯也不行,媽媽的嗓門可能會讓整個村莊都知道她媽媽在叫小貞吃飯。小貞硬著頭皮到了飯桌前,媽媽早就吃飽了,只留下一句話「吃飽了,碗洗一洗」,就離開了。

突然手機響了,小貞放下飯碗,拿起放在臀部口袋的手機,接通,是班上同學死黨小玉。

「小貞,我啦小玉,妳今天怎麼沒有去上財管,妳不是最喜歡上導師的課,怎會沒來?」

小貞吱吱嗚嗚的說:「我我我!我人不舒服啦,想看醫生,因為我習慣看我們家這邊的醫生,所以跑回家了啦!」

「喔,是這樣喔,怎都沒有打個電話跟我說一下,害我早上看不到妳心神不寧,打了手機妳沒接,宿舍也沒也人接電話,妳怎了?是生什麼病?」

「喔!也沒什麼啦,就頭痛,發燒,全身很痠,醫生說流型性感冒,所以還好啦!」

「那妳就在家好好休息吧,等妳回來了我們再一起去吃飯!」

「嗯,好啦好啦,先這樣,掰掰。對了,小玉,幫我一個忙,把財管作業mail給我,我在家寫一寫」

「好啊好啊,寫完了要借我喔!」

小貞臉上很不悅,這好朋友每次都抄她的作業,可是她還是很客氣的說「好,借妳,不過別忘印一份我的,幫我交。」

「OK!沒問題,我會幫妳印,幫妳交,妳回來再跟我聯絡喔,我們再一起去吃飯!」

「好啦好啦,我正在吃飯,我要掛了,掰掰」

「掰掰!」

媽媽煮的飯菜很香,可是小貞卻沒有啥胃口,多夾了幾塊肉,把自己的飯菜倒給了家裡養的狗(叫屁屁)吃,把碗洗一洗後,整個人窩在客廳的椅子上看電視。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lyssee&aid=6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