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乳房的告白(3)
2006/12/24 20:24:03瀏覽912|回應1|推薦34

小貞回到住的地方,打了電話給媽媽,電話那頭接了。

「媽!我小貞啦!你吃飽了沒?」

「都幾點啦,當然吃飽了,你是哪條筋想到了,想到要打電話給老媽,是不又沒錢了?」

「吼~妳怎這樣說,又不是沒錢才會打電話給妳,不過,媽!我告訴你一件事情喔,妳不要太緊張」

「什麼事?妳快說。」

「媽,我失戀了。不是啦,媽,我的胸部有一個硬硬的東西,怪怪的,大概有五圓硬幣大吧,我已經去醫院檢查了,醫生說是腫瘤,可能是一般乳線瘤,說要開刀。媽,我想我們家那邊的醫院再去給醫生檢查一次,如果要開刀就在我們家那邊的醫院開刀就好了。」

「好,那妳看看妳的課怎樣,要向學校請哪幾天比較方便,然後告訴我時間,我幫妳先掛號」

「喔,好啦,我再打電話告訴妳,先這樣囉,掰掰」

「妳自己小心一點,掰掰」

掛了電話,小貞心裡還想著,要怎樣跟教授請假,剛好碰到自己導師的課,沒辦法翹課,寫mail好了,反正也常寫mail跟教授問問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lyssee&aid=61320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繼續
2006/12/28 17:16

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