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乳房的告白(2)
2006/12/13 16:09:09瀏覽936|回應2|推薦36

醫生請護士帶著小真到旁邊的床躺下,小貞還脫了鞋直直的躺了下來,護士拉上了圍幕,小貞緊張的糊思亂想,護士小姐拉住她的衣服、她的手,然後醫生用雙手蹂躪她的胸部呢?她好緊張雙手交叉護住了胸部,心想,不要、不要,不要摸我,不過醫生卻也沒那麼做,只是跟護士小姐說了聲,幫她衣服撩起來,衣服就跑到了小貞脖子跟胸口間,小貞根本也看不到他對她做什麼。

醫生拿著一個儀器,讓小偵感覺就像是刷條碼的東西,不過是圓的,也比較小,應該是像產婦在用的超音波吧,從她的乳房側邊腋下開始檢查,而且叫小貞看左側的螢幕,一直跟小貞解釋著這是什麼組織,那是什麼組織,不過小貞卻沒有聽進去什麼,她只感覺到醫生手的溫度跟儀器的冰冷,交錯在她的胸部上,她想著前幾天晚上男友來找她,那晚乳頭上的溫存。

接著儀器就移到了那個硬塊上面了,醫生說,嗯,有個硬塊,大概一圓硬幣大小而已,他的判斷應該是乳腺瘤,他問小貞:「你們家有乳癌病史嗎?」小貞這時才回了神,小貞回答說:「沒有。」醫生接著說:「不用擔心,那它大概只是常見良性的乳線瘤,割掉就好,然後再做個切片看看,要不要下星期跟外科醫生會診一下,敲定手術的時間?小貞急忙穿好衣服,穿好了鞋:「不用了,我是外地來的學生,我還是回家好了,家裡那邊至少還有人照顧,我到我家那邊的醫院做手術就好了。」

小貞拿了護士給的批價單,到櫃臺繳了錢,走出了醫院外。大馬路上車很多,她看著前方的車潮出了神,心想,還是打個電話先跟媽媽說好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lyssee&aid=592867

 回應文章

犀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純粹小說
2006/12/15 07:37

純粹小說

如果內容有些與現實稍有不同

請多包涵

只是想表達    女生思索男生想法的一些觀點

與男生一些的行為表現



莫大小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良性的
2006/12/14 22:59
其實不用割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