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人~什麼是值得?
2010/01/07 01:57:00瀏覽614|回應6|推薦47

女人~什麼是值得?

因為兩台車與六台車子,我與先生爭吵,我陷入了人與錢混戰的窘境,我恨這樣的感覺,我衡量的不是錢,不是派頭,只是感受。

在一起的時候,你想要什麼,他都會想盡辦法給你,但是之後呢?提到了姐姐與大嫂聘金都是退回去的,提到了公婆就只想要兩台車,能省則省..........

無言,我想到自己就這樣嫁了出去,我心中,真的覺得自己很不值,這個價值不在於是豪華婚禮,而是對方,到底對方有沒有想過,他要給我什麼樣的婚禮,什麼樣的感受,還是會問我,我想要的是什麼?

我~........ 沒有我的意見,只有雙方父母,我......... 我是不是就把自己當成了木偶,任人操作就好了,反正,只是個過程是不是,就只是個過程。

如果很多東西,都只是個過程,都可以無所謂,那請問,我們該在意的是什麼?是過程裡的什麼呢?

意義到底在哪邊?

相愛容易,相處難...........

溝通~~~~~~   多一點被理解的心吧~

就多一點點站在對方的立場想想吧!

~~~~~~~~~~~~~~~~~~~~~~~~~~~~~~~~~~~~~~

當新娘子的我~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哭的特別的多次~

很多東西小小的波折,就有了感觸了。

要跟一個男人共度一生,不知道他會愛你多久?

不知道他是否真的可以靠?

不知道以後去了高雄,會不會孤立無援?

爸媽呢?弟弟呢?又要怎麼辦,我都照顧不到。

想著想著,眼淚就大顆小顆的流下來,

捨不得把自己嫁掉,

捨不得原來的家,

捨不得弟弟~

還有家裡的來旺,

捨不得~~~~~~~~~~~~~~~~

以後,爸媽如果跟弟弟吵了起來,沒有我中間這個橋樑在,那該怎麼辦?

媽媽要去銀行領錢,沒人幫她去,怎麼辦?

小狗來旺,沒人幫牠換水,那該怎麼辦?

弟弟是否可以一切都順順利利的呢?我沒有辦法一直盯著他了,那該怎麼辦?

女人~什麼是值得,這些我都不懂,

我只知道,以後我會全心全意的愛我的老公,好好的照顧他的一切~~~

好好的照顧我的家~~一個剛開始有那麼一點陌生的家~

好好的侍奉公婆,就算沒辦法常常都在他們身邊,也會盡量回去關心他們~~

然後呢?生個小孩~ 

然後捏捏捏,把小孩拉拔大了。

小孩娶了,小孩嫁了,

自己跟著老伴,牽著老伴的手,在河堤上散步,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這~  這就是女人值得你付出的地方吧!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lyssee&aid=3662313

 回應文章

華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女人不只是女人喔
2010/01/20 22:53

每個人都活出自己就是生命的精采

不分男或女、不分老或少、不分富或貧...

而且煩惱不但不能幫助我們什麼,反而是種干擾。

決定了,就勇敢大步向前,

反而比較能看清楚自己的世界喔~


~隨時感恩、惜緣、惜福、造福、懂得付出,珍惜一切人事物~

vivij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愛丈夫愛自己~ 都別想太多
2010/01/20 01:18

幸福隨妳 要唷

撒嬌溫柔的 不著痕跡的要呀 .

愛妳唷 ~ 加油 !


也真

蕃茄余小薰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相愛容易相處難
2010/01/11 22:58

結婚是愛情的開始還是結束,要看兩個人的相處方式.

結婚儀式只是一天,重點是要那個男人可以愛你一輩子.


牛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01/07 20:07

雖然目前剛開始有了新戀情

雖然目前還是選擇不婚

但是看到妳這篇文章

竟也羨慕起來

畢竟越是親密的關係才越會有這樣的感慨出現

女人

我也在想

什麼是值得的

或許一切值不值都在心念上吧

女孩長大要出嫁了

就給個機會讓弟弟長大吧

妳細膩的心

值得讓人疼愛一輩子的

祝福妳 !!

犀利(silyssee) 於 2014-09-03 17:06 回覆:
再看一次文章,來旺死了,我生了兩個小孩,現在搬回娘家,人生,一直在轉彎,下個路口有啥,誰都不知道。

Moon Riv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有道理
2010/01/07 11:06

不過也很不公平。

希望妳婚後幸福快樂喔!


我願以最原始的熱情,來啟動你已迷失在部落格的心…

總在遇緣不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未雨綢繆
2010/01/07 11:01

如果心裡這麼多未知數  傷腦筋喔

唯有多溝通   善解 知足 包容 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