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寶貝(2)
2010/08/17 09:50:31瀏覽358|回應1|推薦24

我的寶貝(2)

寶貝,今天晚上又要去醫生叔叔那看你了,聽說今天就會看見你的心跳,媽媽與爸爸都好興奮喔!

我們等好久才換媽咪,媽咪被叫了進去,爸爸以為媽咪要換衣服,所以就沒跟上來了,等媽咪一躺下,護士阿姨就幫我抹涼涼黏黏的東西在肚子上,然後醫生叔叔就進來了,用著探照器找你,找到了,你有心跳了,媽媽鬆了一口氣,你活的好好的就好了,因為現在雖然才兩個多月,可是媽媽還是喜歡運動,星期一還會跟爸爸去社團打桌球,還好你在,讓媽媽鬆了一口氣。

媽媽近視,你好小喔!媽媽看不清處,醫生叔叔把你放大讓我看清楚,還把音量加大,我看見你的跳動,媽媽超興奮的,還聽見你強而有力的心跳聲,咚~咚~、咚~咚~,嗨~寶貝,待在裡面舒服嗎?要乖乖呦~媽媽愛你。

等我出來後,看見爸爸慌張的跑來媽媽的面前,媽媽跟爸爸說,已經看完了,也聽到你的心跳聲,呵呵~ 爸爸好失望沒看見你,我跟爸爸說,沒關係,下個月就可以再見到你囉!

你的爸爸很可愛,很想聽到你的聲音,趴在媽媽的肚子上聽,只聽見咕嚕咕嚕的聲音,我跟你爸爸說,那是媽媽腸胃在消化的聲音,你爸爸不死心,又聽了好幾次喔!

我相信你應該會發育的很好,因為你爸爸很愛媽媽,老是把最好吃的都挾給媽媽吃,你在媽媽的肚子,也很有口福吧!

我的寶貝,今天是星期一,就讓媽咪去打一下桌球,一下下就好,你也知道,媽咪很愛動的,這也是我現在每個星期,唯一的一個運動與社交生活了!放心!媽咪不會讓自己太累,也會很小心呵護你的!

愛你呦~寶貝~

爸爸也在旁邊說~ 愛你呦~寶貝~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lyssee&aid=4269033

 回應文章

正哥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10/08/18 21:56

可喜可暍


很忙又很想坐公車的正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