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蓮三天兩夜之旅5(榕樹下麵店、遠雄海洋公園)
2018/07/04 16:24:38瀏覽986|回應0|推薦11

隔天一早七點多,通通把小犬們叫醒,我們路上買了一般早餐蛋餅還有豆漿外,還去個叫榕樹下的麵店點了兩碗乾麵,還不錯吃,就在車上吃了起來,吃到了今天的目的地,遠雄海洋公園停車場,繼續吃完,然後就買票進門囉! 一開始是海獅表演,其實我不喜歡看這類的表演,雖然他說現在都是朝著生態教育與環境保護的內容去教導觀眾,但是這樣一輩子活在缸裡,而不是遨遊在原來廣闊的大海裡,就覺得蠻可憐的。 海洋公園還有別的表演,尤其是外國人劇場的演出,我覺得光看一場就值回票價ㄌ,看了一齣美人魚公主找興趣的故事,中間有兩個小丑漁夫要抓燈籠魚的好笑橋段,還有歌舞秀,還有雙人與多人的特技秀,加上與觀眾的互動,絕無冷場,很值得一看。外國團體的表演還有一場是中午時的嘉年華遊行,有彈跳高挑的小丑,有著美人魚公主坐的泡泡車,還有帥哥美女的外國人舞團,當然會有的吉祥物玩偶人,小孩子超級興奮,一不小心就衝出封鎖線要去拍泡泡了。 除了表演外,當然還有小犬們最愛的遊樂設施,只要身高夠高能玩的,幾乎都玩遍了,其實更誇張的是外子,越刺激好玩的,他越喜歡,砰砰船陪坐開了三次,連海盜船也跟兩犬坐了三次,真是瘋狂啊! 其實外子原本就很瘋狂玩遊樂設施,住花蓮的同學說,大人在這會很無聊,確實,像我不太熱衷的就會,但外子一點都不會,這讓我想起了我們第一次見面,他就帶我回家見婆婆了,然後就去離家不遠的劍湖山世界玩。我們真的很瘋,什麼都玩了,什麼G5還是斷軌的,還是什麼火山歷險,海盜船什麼的,通通坐啊!最難忘的當然是摩天輪上的熱吻,一吻訂終身。 當然在海洋世界也有摩天輪,他與兩犬還坐了兩趟,我在摩天輪下顧著在推車裡熟睡的修,回憶過去美好情景。 最後還看了海洋世界,大型的水族箱,裡面好多好多的鯊魚、魟魚、鱝、、、,老二一直問問題,問到解說員要下班了,趕緊溜走。走出來後經過了海獅的家,小犬們還是流連忘返的一直說他們還要看,直到快關門了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lyssee&aid=11303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