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蓮三天兩夜之旅3(溫馨小棧、台開心農場、田村壽司、提拉米蘇)
2018/07/04 16:07:04瀏覽814|回應0|推薦6

到了民宿,是在鐵路旁的民宿,外觀就是透天厝一般,民宿老闆娘很溫柔親切,告知我們現在到住宿一人可補助500元,結果我們兩大三小這兩天的住宿費一千元有找,實在是太便宜了。而且還可以洗衣服,真的好方便喔! 到達民宿才三四點,所以讓小犬們洗好澡後,就帶他們去下一個景點,台開心農場。 這邊對外開放,有很多動物可以看,孔雀、馬、綠頭鴨、梅花鹿。。。。小朋友只要是餵動物的,都很開心,還去趕鴨子,真是犬字輩的,趕緊制止他們。然後天色不早,該找吃飯的地方了。 我們來到之前,我就做足了功課,尤其是吃的,口袋名單太多,因為下雨,所以想說去店裡比較適合,田村壽司料理店。一開始我們還谷哥錯家,變成了春田壽司,我看到門口招牌的春,不對啊!我找的是村,才發現我們找錯家,而且兩家地理位子是相對的,谷哥地圖又導引我們繞一大圈,真的蠻有趣的。 哇!一進店裡,好多人啊!還要拿號碼牌等叫號,不過也沒等很久,就上樓去了。 我們點了茶碗蒸、綜合花卷、生魚片壽司、烤雞腿飯、滷肉飯、綜合沙拉、乾麵、鳳梨蝦球,除了烤雞腿飯與鳳梨蝦球覺得一般般外,其他的都還不錯吃,那滷肉飯上還有半顆的塘心蛋,就覺得店家還蠻用心的。 吃飽了晚上原本要去花蓮文創的,小犬們鬼吼鬼叫的說要回住的地方,所以我又提議先去住的附近的提拉米蘇買提拉米蘇,因為店八點就關門了,他們一致同意我的提議,所以買了提拉米蘇就回民宿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lyssee&aid=113033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