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蓮三天兩夜之旅1(今天真早,比我媽還早)
2018/07/04 15:43:33瀏覽647|回應0|推薦8

花蓮三天兩夜之旅 星期五清晨五點起來,再繼續準備東西,六點出發,不知是戀家的緣故還是怎樣,還沒過一個交流道,外子提議回頭拿相機與其他東西,心想可能還是有東西沒帶全,又下交流道回頭了,回來時媽媽剛起床準備煮早餐,又跟她說了聲再見,她又囑咐了一句,自己小心。 路上太陽很大,天氣很好,小孩子還在睡覺,而我昨晚興奮的睡不著,所以沒什麼睡到,但也不覺得累,因為想到要看闊別多年的東部太平洋我就超級興奮的。想想看,從當年隱身清境山上的少女,那時只去過一次台東後,十多年後才又看到我愛的太平洋,真的會讓我高興的睡不著覺,這樣出遠門的異常心情,可能是結婚後被囚困太久的靈魂要被釋放一樣,我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衝進海裡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lyssee&aid=113033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