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王子喵歷險記
2008/08/30 19:20:46瀏覽966|回應1|推薦5

王子喵的生命才度過短短3個多月,今天就遇到牠最刺激恐怖的一天,為了真實傳達王子喵烏雲罩頂的心情,以下用第一人稱轉述喵語...

今天一覺醒來,就彷彿覺得事情不太對勁,胖把拔中午跟吳乾媽吃完麻辣鍋後,就回家把我裝進那個又小、又不牢靠的提籠裡,然後把我放在機車踏板上,說要去接公主乾媽。

一路上好吵、好多車,而且路又很顛,我快嚇死了!尤其是進到一個地下隧道後,裡面的燈超級亮,刺得我眼睛好不舒服,一堆機車、汽車很快的開過去,轟轟轟的超大聲,我受不了了,我要逃離這個討厭的地方,所以我努力的鑽,從那個爛提籃的縫縫裡擠出來,然後就...跳車了

在那一剎那間,彷彿所有事情都變成慢動作,我擠出提籃後,在腳步不穩、又很想跳開的狀況下,我像特技演員一樣翻滾到路邊,那些可怕的機車、汽車還是很快的從我眼前開過去,我根本不敢亂動;這時候看到遠處有個很龐大的黑影朝我跑過來,該不會是今天要趕回家的阿飄飄要把我帶走吧嚇得我忍不住要逃跑,後來仔細一聽,原來是胖把拔來救我了,胖把拔緊張得都快哭了,我也忍不住緊緊抓住胖把拔,喵嗚嗚...

回到那個爛提籃後,我以為噩夢已經結束了,就在我逐漸放空的時候,又聽到胖把拔跟公主乾媽在秘密計畫帶我去打預防針這檔事,該不會是今天吧?

果然,我被這兩個奸詐的人類帶到了獸醫院,那邊有隻叫阿咪的喵一直提醒我要小心,但是我只顧著觀察這個沒來過的地方,原本已經嚇呆的我又背脊發涼了...

獸醫叔叔的體型跟胖把拔很像,我本來有點想要相信他了,沒想到他一手就撈住我,把我帶到後面用水和泡泡沖我,然後還把我放進烤箱裡面,害我扯破喉嚨大聲喵喵喵,叫胖把拔和公主乾媽來救我,可是他們兩個居然還站在外面笑

洗完澎澎後,我被獸醫叔叔抱出來,他說我在跳車的時候受傷,眼睛下面、嘴巴旁邊都是傷,喵嗚嗚~我帥氣的金城武臉蛋破相了啊...該不會就此變成刀疤喵了吧...

就在我為自己的刀疤默默掉淚時,獸醫叔叔居然又拿出兩根針,從我背上戳下去,說實話這時候我已經呆掉,懶得再做任何反應了,這三個壞人還說我好乖,拜託我罵喵髒話你們也聽不懂好嗎?$^&%*#%@#

在回家的路上,今天發生的所有事情在我腦海中飄過,這真的是我有生以來最恐怖刺激的一天了,我真的以為我死定了,希望再也不要發生第二次。胖把拔趕快買一個好一點的提籃給我,帶我出去的時候最好能坐那種可以吹涼涼的車車啦!

王子喵之PS~事後公主乾媽問胖把拔,要是我跳車之後有車把我輾過去,他會怎辦?結果胖把拔說:我當然就只好默默騎走,我也不敢回頭去仔細看啊!歐買尬我只能說我萬幸沒有大礙,不然...我可能會就此變成遊魂啦!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lvia729&aid=2176011

 回應文章

吳乾媽
夠了
2008/08/30 19:40
ㄟ我送王子提籃好嗎,真的太誇張了...吳乾媽
小麗公主(silvia729) 於 2008-08-30 19:43 回覆:
公主乾媽今天在獸醫院也有看到一個不錯的,一千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