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沉月之鑰同人 這只是一場遊戲?!(4)
2016/01/23 09:22:32瀏覽1317|回應2|推薦5

兩人進到了伊耶的房間,那爾西大致瀏覽了一下房間的擺設,房間打掃的相當整齊乾淨,雖然這裡沒有華麗的裝潢,只有一些寢室應該有的基本配備而已,但整體來說也算得上舒適。

    「也快到晚餐時間了,我去餐廳弄點吃的,不要亂碰任何東西,也不要離開房間,被我爸看到的話要解釋起來也麻煩。」伊耶為那爾西倒了杯水,拋下了這句話後就匆促地離開了。

    那爾西盯著門看了好一會兒,像是為了打發時間似地拿出了通訊器打給修葉蘭。

    「喂?我是那爾西,那個關於聖西羅宮的事情……我想你一定知道,這就竟是怎麼一回事?」

    啊哈哈哈……你說那件事啊……」修葉蘭乾笑了一聲,決定打哈哈帶過,「其實我也不太清楚欸……說不定過幾天就好了啊!你應該又不急著一定要會房間吧?

    「最好真的是這樣……我的換洗衣物都在房間裡,你是要我在問題解決之前都穿著同一件衣服?」那爾西不悅地說。

    喔……那個我可以幫忙啊,明天我會把你的衣服放在書房裡,反正你的房間我進得去,你應該不介意吧?」修葉蘭很快地就想出了解決辦法,速度快到讓那爾西都忍不住懷疑他是否在之前就想過了這個問題。

    對了,順便問一下,你晚上打算到那裡睡?」修葉蘭不經意地問了一下,但卻換來另一端一陣短暫的沈默。

    「……伊耶家裡,沒意外的話這幾天都會借住他們家吧。」那爾西終於淡淡地開口說道。

    你跟他……在同一個房間?」修葉蘭不確定地問。

    「嗯,因為某些原因不能讓我睡客房。」那爾西隨口答道。

    是這樣啊……」不知道為什麼,修葉蘭的語氣似乎變得有點微妙,「那麼這幾天你們就……相處愉快啊!

    說完了這句話,修葉蘭就直接掛斷了電話。

    「喂!你是不是誤會了什麼……修葉蘭?修葉蘭!」那爾西有對著通訊器喊了幾聲,在發現通話真的被切斷後腦怒地講通訊器扔在床上。

    「他到底在說什麼啊……結果打給他根本就沒幫助……」那爾西懊惱耙了耙頭髮,對於修葉蘭最後說的話語感到不解。

    過了沒多久,伊耶就端著兩盤滿滿的食物回到了房間。

    「怎麼了?你剛剛在跟誰說話?」伊耶用腳關上房門,挑著眉詢問。

    「修葉蘭啊,我剛剛用通訊器問他聖西羅宮的那件事。」

    「喔?那找到解決辦法了嗎?」伊耶將其中一盤晚餐替給那爾西,順勢問道。

    「當然沒有,但我覺得他好像知道點什麼……今天吃的是咖哩?」盤子裡裝的東西很快地轉移了那爾西的注意力。

    「嗯,我叫廚師隨便弄弄就好,你應該不討厭吧?」

    「不會,那我要吃了。」

    由於房間內只有一張椅子,所以他們最後決定一起坐在床緣吃著晚餐。

    「你在房間裡吃……你爸不會說什麼嗎?」那爾西塞了一口馬鈴薯到嘴裡。

    「我跟他說我不舒服,今天就不出房間了,如果把你丟在我的房間裡,又不知道你會不會給我亂動東西。」伊耶不信任地看了對方一眼。

    「會有這樣的想法的人通常房間裡都真的有一些見不得人的東西……」那爾西勾起了一個戲謔的微笑。

    「幹!老子只是不喜歡別人在我的房間裡亂翻東西!你再給我講那種話小心我等等真的會砍了你!」伊耶的理智線瞬間斷裂。

    「開玩笑的,沒想到你的反應那麼激烈。」

    聽到這句話,伊耶兇狠地瞪了那爾西一眼,接著繼續埋頭扒飯。

    接著因為兩人完全沒有共同的話題而陷入了一陣長時間的沉默,正當氣氛幾乎是完全僵掉的時候,那爾西突然開始喃喃自語。

    「我不想吃紅蘿蔔……」他一邊用湯匙戳著食物,一邊說道。

    伊耶抬起頭來,不認同地皺了一下眉頭,「你在挑食之後真的會營養不良,快給我吃掉。」

    聞言,那爾西笑似非笑地放下手中的湯匙,「嗯?我的身體狀況什麼時候輪到你來關心了?反正我也從來沒在意過。」

    「到時候如果你因為營養不良然後在辦公的時候暈倒那就真的關我的事了,畢竟某方面來說你也算是我的上司!」伊耶對那爾西那麼不在意自己的身體感到些許的不快,於是忍不住對著他吼了幾句。

    「……所以你現在要我怎樣?」那爾西聳聳肩,對於伊耶突然發火這件事完全不以為意。

    「給我把這些全部吃掉!不吃的話信不信我就直接餵你吃!」伊耶見那爾西似乎沒有要把紅蘿蔔吃完的意願,於是擅自用自己的湯匙粗暴地舀了一顆紅蘿蔔替到那爾西的嘴邊。

    那爾西沒有預料到情節會往這方面發展,因而訝異地瞪大了雙眼。

    又來了……伊耶也對自己不經大腦思考的舉動深感後悔,他剛剛又對那爾西說了什麼啊!

    伊耶那舉在半空中的右手要收回來不是,要繼續舉在那邊也不是,只能尷尬地僵在那裡。

    過了約莫五秒鐘,那爾西突然伸出舌頭,以一個盡量不碰到湯匙表面的姿勢,將紅蘿蔔勾到了自己的嘴裡。

    他緩慢地咬了幾下,接著馬上露出了一個厭惡的表情,顯然那爾西真的非常討厭紅蘿蔔的味道。

    見此,伊耶不自在地吞了吞口水,覺得臉頰和耳根微熱,他立即就認定自己的臉現在鐵定紅了。

    「……喂,你到底在幹嘛?」伊耶終於找回自己的聲音,頗無奈地說。

    「你不是要我把紅蘿蔔吃掉嗎?」那爾西用看白痴的眼神看了伊耶一眼。

    「……」伊耶瞬間不知道要回什麼,只能惡狠狠地瞪了對方一眼。

    突然,一聲敲門聲響起,接著傳來艾拉桑擔憂的聲音,「伊耶?發生了什麼事了?剛剛聽到你吼了好大一聲……不舒服的話要早點休息喔。」

    伊耶明顯被嚇了好大一跳,連忙從床上彈起,不耐地大喊,「沒事啦!剛剛在用通訊器跟別人講話……我馬上就會去睡了!」

    「這樣喔……讓爸爸擔心了,沒事的話我下去嘍。」艾拉桑說完這句話就離開了。

    「那爾西……算了,我不想跟你講話,今天早點睡吧,明天我跟你去聖西羅宮看看那結界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伊耶刻意放低音量,他可不想讓自家老爸知道代理皇帝現在居然在他的房間裡。

    「呃……其實你不用特地來幫我沒關係。」那爾西對於伊耶那積極的態度感到不太習慣,所以委婉地拒絕他的幫忙。

    「不礙事,會發生這件事的原因我多少也又猜到一點……或許跟我有點關係,反正我明天有的是時間。」伊耶把餐具收拾乾淨,淡淡地說。

    「喔……好吧,那就拜託你了。」見此那爾西也不再推託,對著伊耶點點頭道謝。

    當兩人都梳理完畢,要準備休息的時候,那爾西突然開口問道,「伊耶,在上次開完會之後……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感覺你對我的態度好像又點改變了。」

    「噗!咳咳咳……」伊耶瞬間被口水嗆到,「你到底是哪隻眼睛看到我在改變?我看你是腦袋壞了吧?不要想太多!去睡覺!」

    伊耶連忙轉過身拿出衣櫃裡的備用寢具,不想讓那爾西看到他臉上的表情。

    或許事情過後他們兩個的關係說不定會好轉,他實在有點厭倦了互相看不順眼,一見面就是在吵架的相處模式。起初他們鬧不合的原因到了現在都已經顯得不太重要。但或許是習慣了之前的相處方式,使兩人對於與對方溝通的態度依然沒什麼改變。

    「喂……你今天打算睡地板啊?」那爾西見伊耶開始在地上打起地鋪,突然覺得自己獨自一人霸佔整個床位有點不太道德。

    「床就給你睡吧,我賭你從來都沒有睡過地板的經驗,今天如果叫你打地舖你也絕對睡不著,嬌生慣養的代理皇帝。」伊耶反射性地開口酸了對方幾句,爾後才意識到自己說了什麼,不禁懊惱地咬了一下嘴唇。

    由於是背對那爾西的關係,使他沒有察覺到伊耶表情的轉變,但那爾西依然聽得出伊耶話語裡的關心,所以也就沒有跟他計較什麼。

    當那爾西拉起被子準備倒頭就睡的時候,眼角突然瞄到伊耶把上衣脫掉的畫面。

    「……你在幹嘛啊伊耶!」

    「老子睡覺習慣裸上身,我們兩個都是男的,應該無所謂吧。」伊耶冷淡地掃了那爾西一眼。

    「呃……」他的眼神忍不住在伊耶那結實的胸膛停留了幾秒。

    因長期習武而出現若隱若現的胸肌和腹肌,使原本看似纖細的身體不再顯得那麼瘦弱。像是這麼好的身材,只要是女孩子看了都會為之尖叫吧。

    那爾西回過神來,急忙移開視線,「……我不太習慣。」他淡淡地說。

    「我不會因為礙於別人待在我的房間裡就改變自己的習慣,你不想看可以不要看啊!我要睡了,晚安。」伊耶聳了聳肩,說了這句話之後便帶著一直困擾著他的複雜心情入睡。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lverymoon&aid=44503255

 回應文章

銀月夜雨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4/21 22:00
當然還會繼續更的!!不過因為某些原因必須等到五月中,真是非常抱歉,不過謝謝支持!!

小媗子
2016/03/24 20:37

咦咦咦咦???沒有了嗎??停在這種地方啊好要命噢www

期待你的更文噢!!

(sandy21242424@yahoo.com)